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場FW真的讓人很失望 選凱莎想龜到後期 但是前期根本穩不住 昨天RNG的故事已經告訴我們凱莎陣不是無敵的了 都有前車之鑑了還選是怎樣 我是真的覺得C9比FW強多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72.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593003.A.22A.html
gl4su06 : 4 10/15 16:43
Xceberus : FW會被VIT虐假的 可憐 10/15 16:43
a3221715 : C9很差嗎? VIT都比較強 10/15 16:43
YesNoter : 4 10/15 16:43
philip81501 : 什麼時後戰績贏過? 10/15 16:43
vig077 : 閃電狼進不了8強遇不到啦 10/15 16:43
qazwsx7788or: GMB:GRX比C9強 10/15 16:44
mrsheep0629 : C9昨天扯成那個樣子 別拿拉拉隊汙辱他們 10/15 16:44
Tohkachan : 年年8強vs16強隊伍 10/15 16:44
liannhwa : C9這麼猛 FW能比?? 10/15 16:44
lightingeyes: C9跟RNG打得難分難捨 你拿FW這弱隊比 應變能力太差 10/15 16:44
ro2377854730: AHQ才能贏 10/15 16:44
raku : 今天C9打FW一定穩贏的,因為RNG都被破解了,FW學8成 10/15 16:44
skingqq : 4 10/15 16:44
o0991758566 : C9很猛耶... 10/15 16:44
raku : 怎麼贏C9? 10/15 16:44
tw15 : 看完剛剛那場 我看會輸越南 10/15 16:45
k1222 : C9vit都超強 10/15 16:45
korzen : C9昨天跟RNG會戰各種激情碰撞欸 10/15 16:45
suifong : 不是一個檔次的 10/15 16:45
miaobee : 什麼叫連C9都?沒看他們昨天多麼猛 10/15 16:45
donotgiveup : 不要侮辱C9好嗎 10/15 16:45
JiunYuboy : 4 10/15 16:46
Gyllenhaal : 電狼應該連geng 都打不贏 10/15 16:46
paul51134 : C9前期愛打架,fw會直接退到送三個塔吧 10/15 16:46
elvis0109 : 被真北美第一屌虐好嗎? 爛到流湯 10/15 16:47
shuweition : 連C9都? 10/15 16:47
a3221715 : 現在FW VIT都能贏吧 下路瑞文直接貫穿 10/15 16:47
breakingduck: C9是跟rng打加賽搶第一的,電狼? 10/15 16:47
fnb10803 : C9趙信昨天各種開捅 今天那是什麼阿斗嗎 10/15 16:48
jellytrick : 人家八強了 10/15 16:51
gogojazz : c9屌虐閃尿哈士奇 10/15 16:52
a455095s : FW拿什麼跟C9比 10/15 16:54
newgpx : C9起碼BP不會死板 10/15 16:55
david31059 : 沒贏過好嗎 被當兒子打多久了... 10/15 16:56
Agent5566 : 昨天的C9很強欸…… 10/15 16:57
freedom77 : 不要汙辱C9好嗎= = 10/15 17:12
GodZeus : 昨天那極靈 閃電狼一定不會處理 10/15 17:13
strangeble : 連c9? 10/15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