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如題 這場比賽 不說我還以為是LCS的比賽 整場不知道在打甚麼 但還是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有人跟我一樣嗎? -- https://imgur.com/uboS3fn.jpg
推銷日本西瓜 https://imgur.com/J6iN7Ed.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7.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1366.A.CF0.html
po7777777oq : 史上綜藝 10/15 19:02
TokyoHott : 爽! 10/15 19:02
k12795 : 沒 10/15 19:02
nO25948 : 贏了就爽 10/15 19:02
moeispop : 我= = 10/15 19:02
vic830710 : #輸贏都精彩 10/15 19:02
GAOTT :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10/15 19:03
flight1001 : 爽 10/15 19:03
rabbit6642 : 爽啦酸民再來啊 10/15 19:03
GuJiCing : 打成這樣還開心== 10/15 19:03
ThreekRoger : 打到大家都瘋了= = 10/15 19:03
ladddddy : 真的不知所云,可是很爽xd 10/15 19:03
howarddddads: 這把好看多了 10/15 19:03
vythxsheep : 40顆頭 solo q meta 10/15 19:03
as6354993 : 終於贏了 10/15 19:03
ht91077 : 比剛剛那場好看多了 輸贏都精彩 10/15 19:03
twosheep0603: 沒有 我看的頭很痛 10/15 19:03
chad60711 : 到底發生什麼事每次都三個地方在打架 10/15 19:03
Nolan5566 : 回合制遊戲,一邊一輪 10/15 19:03
clean123 : 老司機太神啦 10/15 19:03
ducatio : 超綜藝 10/15 19:03
BENCH5566 : 贏了就爽啊 10/15 19:03
lopopo001 : 一點都不爽 10/15 19:03
EkkoCarriesU: 打架讚 10/15 19:03
ElrosHsun : 綜藝台 10/15 19:03
sprite0527 : 贏了就爽 但抖到爆 10/15 19:03
gcb35624 : 太神啦 10/15 19:03
chigo520 : 輸贏都精彩 好加在贏˙了 10/15 19:03
JavaScript : 贛 打架 齁勝哦哦 10/15 19:03
crazycat2 : 蠻爽的的的的 10/15 19:03
holypiggy : 就只是EU操作爛而已 10/15 19:03
guagua1101 : 看到第一個巴龍掉的那麼蠢還能爽嗎 10/15 19:03
bbhorse1131 : 瘋狂打架耶 跟銅牌一樣 10/15 19:03
sexbox : 贏了爽 輸了不爽 10/15 19:04
davynelson : 歡樂場啊啊啊啊。昨天很刺激貼心今天來歡樂大家 10/15 19:04
Zensj1023 : 贏了就爽啦 10/15 19:04
newsnotti : 媽寶拿到刺客角就是好看 10/15 19:04
Doublecute : 爽啥 那JG你看得下去? 10/15 19:04
iamwind7954 : 這場很好看 10/15 19:04
bogy1102 : 馬的木津廢物 10/15 19:04
ncturw : 英文台主播也播到超嗨 10/15 19:04
closerfaster: 好爽幹 超好看 10/15 19:04
Moblack3760 : 第一個重到 就少很多戲了 10/15 19:04
wahahaflower: 開心是開心 但是好抖 嚇死 10/15 19:04
xsmileman : 打打打 10/15 19:04
gcobt03662 : 第一個八龍 蠍子下來直接金身 剩1000血不先打掉重擊 10/15 19:04
gcobt03662 : 放蠍子金身結束搶到 超低能 10/15 19:05
seazure2016 : 超抖好嗎 掉巴龍 moojin r亂關 betty各種戳 maple 10/15 19:05
seazure2016 : 被抓 我他媽看到快心臟病 10/15 19:05
kevinduh4 : EU日常 10/15 19:05
dolanmin : 超爽 10/15 19:05
nickooo : 這場到底在幹嘛 但是贏了@@ 10/15 19:05
elvis0109 : 爛貨打野還是要噴啊 10/15 19:05
daniel0202 : 第一條巴龍拿下來早就運營結束了 哪會拖到經濟落後 10/15 19:06
justastupid : 第一個巴龍沒調應該可以很順 他們後排打坦很癢 10/15 19:06
zergtide : 不知所云 但贏了特別爽 10/15 19:07
rp20031219 : 好爽 10/15 19:09
king8528 : 看到胃痛 1跟6一直互骰 10/15 19:13
albert801020: 66666 開心!!!!! 10/15 19:15
s19790824 : 我看得超不爽 只覺得媽寶很可憐 10/15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