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tower (一劍定江湖)
看板LoL
標題[閒聊] 這麼多顆頭是在致敬ahq 嗎?
時間Mon Oct 15 19:05:34 2018
是這樣的,
逼近下去的閃電狼一個開始打架,
反正不管怎樣,輸贏都精彩,
難道是在致敬我們ahq 嗎?
是不是有什麼關聯了,
只有我這樣想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5.
--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6.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1538.A.7FD.html
噓 soome : 只有你這樣想 10/15 19:05
→ fantasygod : A粉下去! 10/15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