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知道為甚麼英文台主播都要站著播嗎? 太辛苦了吧 分析台都可以坐著分析 主播為甚麼要站著 = = 難道是經費不足 買椅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23.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1697.A.35D.html
sexbox : 因為在現場播 10/15 19:08
amberkuosfan: 支那台也是啊 10/15 19:08
ttn851227 : 椅子早就退休了= = 10/15 19:08
kingchen5 : LMS為什麼不站起來要彎著腰 10/15 19:08
mlb99551155 : 沒空 10/15 19:08
justinchiao : 這樣沒穿褲子你也不知道,hehe~ 10/15 19:08
kducky : 避免有人不穿褲子 10/15 19:09
j1125387 : 因為下面不是穿短褲可以站著 10/15 19:09
snsd1223 : 沒褲子 10/15 19:09
qcqcqcqcqc : 國外都知道椅子過氣了 10/15 19:09
caffpetiy : 看起來比較專業 10/15 19:09
PPPGGG : 難道下半身剩下一條三角褲也要跟你說 10/15 19:09
moike22 : 因為會播得很激動 上次有看到側錄 10/15 19:09
fromia : 站著播比較能夠用丹田出力,問記得 10/15 19:09
VoyagerKid : 他們說這樣氣比較順 10/15 19:09
io45for222 : 站著播報比較可以嗨 動作多畫面生動 10/15 19:09
bheegrl : 因為椅子退休了 10/15 19:10
good310118 : 因為椅子被冷凍了 10/15 19:10
Agent5566 : 怕睡著 10/15 19:11
dk2ftrmrn : 桌面平台螢幕 比賽時是站著講 要比手勢給下一個接話 10/15 19:11
Nravir : 怕褲子掉了先脫掉 10/15 19:12
JBLs : 椅子都退休了== 讓人家好好休息不好嗎 10/15 19:13
pikapi1012 : 難道要跪著舔嗎? 10/15 19:14
Lumbereddy : 因為椅子很爛啊 10/15 19:19
newgpx : 世界賽就是要開站阿 第一局FW慢性自殺能看嗎? 10/15 19:19
kinomon : 秀鐵腿啊 10/15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