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94 : 錢入帳了 10/15 19:11
推 gcobc36557 : 我也覺得換個正常的ADC來早就贏了... 10/15 19:11
→ furret : 都快下去了還讓 10/15 19:11
→ gcobc36557 : 火人傷害都打到賽恩身上了 10/15 19:11
推 sorryandbye : g2收錢了 10/15 19:11
→ sdfg014025xx: 滾 贏了就說在讓 自卑是不是 10/15 19:11
→ hsiehhsing : 火人還好 是法王不知道在玩三小 上路又一直被抓 10/15 19:11
→ plzza0cats : 抓放 10/15 19:12
推 FFMay : 輸贏都精彩 10/15 19:12
→ z030060374 : 中期帶一波風向 最後綜藝 沒錯是我G2兵 10/15 19:12
推 alan1943 : 火人中期傷害很夠阿 10/15 19:12
→ xeriom57042 : G2比較喜歡打加賽 10/15 19:13
噓 oldelette : 贏了說讓 輸了說大招 ㄏㄏ 10/15 19:13
噓 s56565566123: 就不會打ad只能選這種 10/15 19:15
推 Homedoni : 火人收頭能力差 這把G2確實在讓 10/15 19:16
→ xdevilsf14x : 中路法王1賣4 換哪隻角色都一樣 10/15 19:16
推 ChampionYe : 換正常ad可能老早就輸了 10/15 19:16
推 RG5678 : 正常ad G2 88 10/1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