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從一開始的b/p G2 ad位選了個火人 你說選個斯溫就算了 火人這角色只有爆發猛而已 其他都爛到爆炸 沒位移 poke技少 暈還要條件 血少又容易缺魔 G2後期好幾次會戰就是少了那一點點的輸出 若G2選的是正常ad角色的話 FW是不是早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1860.A.8DC.html
AN94 : 錢入帳了 10/15 19:11
gcobc36557 : 我也覺得換個正常的ADC來早就贏了... 10/15 19:11
furret : 都快下去了還讓 10/15 19:11
gcobc36557 : 火人傷害都打到賽恩身上了 10/15 19:11
sorryandbye : g2收錢了 10/15 19:11
sdfg014025xx: 滾 贏了就說在讓 自卑是不是 10/15 19:11
hsiehhsing : 火人還好 是法王不知道在玩三小 上路又一直被抓 10/15 19:11
plzza0cats : 抓放 10/15 19:12
FFMay : 輸贏都精彩 10/15 19:12
z030060374 : 中期帶一波風向 最後綜藝 沒錯是我G2兵 10/15 19:12
alan1943 : 火人中期傷害很夠阿 10/15 19:12
xeriom57042 : G2比較喜歡打加賽 10/15 19:13
oldelette : 贏了說讓 輸了說大招 ㄏㄏ 10/15 19:13
s56565566123: 就不會打ad只能選這種 10/15 19:15
Homedoni : 火人收頭能力差 這把G2確實在讓 10/15 19:16
xdevilsf14x : 中路法王1賣4 換哪隻角色都一樣 10/15 19:16
ChampionYe : 換正常ad可能老早就輸了 10/15 19:16
RG5678 : 正常ad G2 88 10/1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