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keyok (XDX)
看板LoL
標題[閒聊] FW運氣是不是很好?
時間Mon Oct 15 19:21:05 2018
FW在被非洲隊打崩之後,
陷於跟G2的膠著戰,
不過運氣好LMS之友法王出現了關失誤
直接贏下這場比賽
接下來賽程打PVB基本上能贏
把戰績提升到4-2
而非洲隊和G2不管怎樣只會有一隊4-2
FW運氣好到一定進八強
LMS運氣賽區是不是要起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82.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2467.A.01B.html
→ NCKUFatPork : 怕 希望後面穩穩拿下 10/15 19:21
→ nerevian : A組就最弱組 10/15 19:21
→ ThreekRoger : 膠著的時候本來就比失誤阿 10/15 19:21
→ ismiumiu : G2也偷我們一場 > < 10/15 19:22
→ belief0816 : 基本上穩了 10/15 19:22
→ Puye : 怎麼不說 對手沒全贏 所以運氣好= = 10/15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