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狼從一開始的優勢,玩到整個優勢都沒了 賽恩根本只會去撞牆,不然就是空撞 根本就是雷爆 一開始看到選賽恩是不是就注定要輸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4.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8915.A.DAC.html
Chillz5566 : 教練 10/15 21:08
wssxxx : 戰馬 10/15 21:08
AverageLuck : BP 10/15 21:08
oblivionion : FW 讓世界知道 越南>LMS 謝謝閃電狼!!!! 10/15 21:08
a125g : bp給對面選到那陣容 後勤ㄏㄏ 10/15 21:08
GGinin5566 : Ahq 10/15 21:08
ivan609 : 選賽恩的那個87 10/15 21:09
fenrir0620 : BP 10/15 21:09
leozeroone : 木精 10/15 21:09
Rusty2684 : 從Betty膨脹送800開始 10/15 21:09
nerevian : 狂空的蛇蛇 10/15 21:09
Xeraphlolz : 教練 上路 10/15 21:09
Bshido : 一樣的分推 一樣的鐵頭 10/15 21:09
fisarork : 賽恩打卡蜜兒已經演過爆幾次了 還一直選 10/15 21:10
xiao2chen : 蛇蛇的慎真的爛一輩子 10/15 21:10
louis0724 : 教練 打野 10/15 21:10
LOVE25399 : 教練 10/15 21:10
a0211166 : 選賽恩那個低能 10/15 21:10
CurryTu : 垃圾選角不敢給選手用擅長的 10/15 21:12
fnb10803 : 電狼所有人 包括後勤 10/15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