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S6 2-4 S7 1-5 S8 3-3 雖然FW還能加賽 但是以戰績來看,FW已經是這三年來最強的一次了 去年AHQ 2-4 就被大家捧歪 雖然剛剛輸PVB,但是今年FW 3-3 根本不該罵吧 無論待會加賽FW有沒有晉級 大家都應該給FW一點感謝不是嗎? 沒有FW的話LMS就是等著兩隊0-6喔 去年是真的還好有AHQ,那今年就應該是真的還好有FW吧? 給FW一點掌聲好嗎? 有沒有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6.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8940.A.BBA.html
tim9527 : 好了啦 10/15 21:09
benny1990615: 這樣最強真的解散啦~浪費時間 10/15 21:09
wrath1 : 好 可以回來了 10/15 21:09
TWidpd : 內容爛到吐血 賽恩根本不會玩吧 10/15 21:09
IanOoO : 說個笑話 lms第一種子 10/15 21:09
z5921361 : 真好意思說啥FW賽區 賽你老母 水準根本差不多 10/15 21:10
Hurst37 : #超越 10/15 21:10
a65415185 : #輸贏都精彩 10/15 21:10
jim307prin : 你知道去年ahq那組多硬嗎 10/15 21:11
jeri210 : 去年難打 10/15 21:12
moeispop : ahq贏skt 10/15 21:13
s210125 : 去年起Q打贏過skt耶 10/15 21:14
s210125 : 今年電狼直接輸給越南 10/15 21:15
aterthy : 台灣就沒有人比他們強啊 哈哈 10/15 21:18
steve2512 : 照這個邏輯S11就6-0了 10/15 21:21
specitalmix : ahq雖敗猶榮你知道嗎 <不是A粉 10/15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