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無言 真的無言 一開始感覺很輕鬆至少5-1晉級的組 居然可能會因為加賽輸掉 比無懸念的兩個03開局的組還早下去 我真的沒想過 會不會太扯了 你想到過嗎 我沒想過 0-3)*2>(2-0 太扯了 不過也好 如果電狼先下去 後面也無感 比起03兩個先下去 電狼最後希望也下去這比較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9059.A.97F.html
i0ismile : 垃圾賽區 全部下去 爽啦 10/15 21:11
j3316212 : 這樣也能比 10/15 21:11
c1951 : https://goo.gl/TyVXLQ 電狼排名又往下掉2名囉~~ 10/15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