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cqqa7785 (HanNNNNNN)
看板LoL
標題[閒聊] 你們可曾想20電狼會比兩個03早下去?
時間Mon Oct 15 21:10:56 2018
如題 無言 真的無言
一開始感覺很輕鬆至少5-1晉級的組
居然可能會因為加賽輸掉
比無懸念的兩個03開局的組還早下去
我真的沒想過 會不會太扯了
你想到過嗎 我沒想過 0-3)*2>(2-0
太扯了
不過也好 如果電狼先下去 後面也無感
比起03兩個先下去 電狼最後希望也下去這比較傻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179.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9059.A.97F.html
噓 i0ismile : 垃圾賽區 全部下去 爽啦 10/15 21:11
噓 j3316212 : 這樣也能比 10/1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