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年都看別人臉色晉級 每年都是前面打不差後面打到失智 結果別人爽爽晉級我們還要跪著在那邊用甚麼東方狗屁力量拼加賽 幹他的 我們到底有一年是不用看對方臉色的啊? 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5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09668.A.2CB.html
PandaSir : 樓下484有屌10/15 21:21
c871111116 : 剛剛偷刪沒噓到 等等補10/15 21:21
protess : S2?10/15 21:21
NCKUFatPork : 沒有椰 不管哪年都不會晉級10/15 21:21
piyo0604 : 今年阿 今年有沒有出線是看自己加賽打怎麼樣10/15 21:21
lun8412 : 我們要看閃電狼臉色選賽恩10/15 21:21
haha98 : AHQ不用看人臉色10/15 21:21
hongo : 乾脆不要給票 每年都這樣有夠丟臉 幹10/15 21:21
SE4NLN415 : 被淘汰的越南隊助攻淘汰 北七教練10/15 21:21
zxc7 : 是看後勤臉色10/15 21:21
papapapapapa: 沒辦法 我們就是比較_的賽區10/15 21:21
mojojojo5217: 每場都選一樣 這樣我也能上去BP10/15 21:21
kkkiii98 : 早就認清 我們就是給歐美當肥料的10/15 21:22
YesNoter : lms94ㄌㄚㄐㄧˉ10/15 21:22
Nivekush : 沒有啊 去年直接1-5 超越10/15 21:22
RaysMoon : 能看臉色就不錯了10/15 21:22
zxc7 : 他媽死不選鬥士 姆咪蛋也不放上試試10/15 21:22
mk426375 : msi 6-010/15 21:23
zxc7 : 被鬥士幹爆幾場同個卡蜜兒沒對策10/15 21:23
HuangJ : 那你是要跪著晉級呢?還是不要晉級呢?10/15 21:23
這個加上這個 能不能站著晉級?
zxc7 : 沒對策也不選來用 自己沒到很好至少沒給對面選10/15 21:24
※ 編輯: GTOyoko5566 (114.40.254.223), 10/15/2018 21:25:34
breakingduck: 去年是TSM看我們臉色好不 10/15 21:25
去年連晉級的資格都沒有 只能當個水鬼,幹 ※ 編輯: GTOyoko5566 (114.40.254.223), 10/15/2018 21: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