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GRX跟MAD這次世界賽不但比電狼還慢出局 而且眼看GRX勝場還比電狼多 又慘電了GMB.SUP 戰績大勝LMS第一的電狼 是不是就算之後真的0-6也沒差 可以解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245.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0260.A.AD3.html
mtf0310 : 樓下幾顆睪丸 10/15 21:31
johnny52co : 沒有 10/15 21:31
BrandonRoy3 : 可以連噴三天 好爽的 10/15 21:31
GTOyoko5566 : 沒有,都下去幹 10/15 21:31
Tohkachan : 沒 一樣爛解套個屁 10/15 21:31
lun8412 : 至少那兩隊不會用賽恩輸200cs 10/15 21:31
Lumbereddy : 爛就是爛 並沒有解套 10/15 21:31
c1284766 : 沒有濫是同等的 10/15 21:31
ryanchen8582: 閃電狼出線樓下484要吃屎? 10/15 21:31
yukina : 並沒有 10/15 21:31
a0211166 : 84 越南打這樣都能贏fw 其他在幹麻 10/15 21:31
vic830710 : 二樓妹子 樓下快上 10/15 21:31
hongo : 沒有 一樣爛 大概LMS會 16敗回來 10/15 21:31
Sidney03 : 真的 大家都太苛刻了 跟GREX MAD道歉 10/15 21:31
mm4669075 : 2樓妹仔>3< 10/15 21:31
x19005 : LMS風格賽恩輸200CS 夜曲開R逛街 慢性死亡等GG 10/1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