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eyes (Mr.白目)
看板LoL
標題[閒聊] 戰馬不讓火龍拿鬥士是不是用心良苦
時間Mon Oct 15 22:47:07 2018
拿賽恩 頂多就輸個CS 沒事兒 沒事兒
你看看 鄉民一直要讓上路拿鬥士 拿出來直接炸線0/2/0
戰馬是不是用心良苦 我們都錯怪他了?
--
我把硬幣拋向空中
如果正面朝上,就上PTT 如果背面朝上,就玩遊戲
如果硬幣立起來,我就去讀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9.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4830.A.F14.html
推 wssxxx : 4 因為鬥士更爛 10/15 22:47
噓 alan4ni : 給火龍康特還是打成這樣 幹 10/15 22:47
推 howard92105 : 每場對手234都超猛 10/15 22:47
推 weister : 咪黑還要繼續捧火龍的鬥士??? 咪蛋的鬥士強多了 10/15 22:48
→ alan4ni : 3-4 0-6 0-6 有夠爛 10/15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