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拿賽恩 頂多就輸個CS 沒事兒 沒事兒 你看看 鄉民一直要讓上路拿鬥士 拿出來直接炸線0/2/0 戰馬是不是用心良苦 我們都錯怪他了? -- 我把硬幣拋向空中 如果正面朝上,就上PTT 如果背面朝上,就玩遊戲 如果硬幣立起來,我就去讀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89.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4830.A.F14.html
wssxxx : 4 因為鬥士更爛 10/15 22:47
alan4ni : 給火龍康特還是打成這樣 幹 10/15 22:47
howard92105 : 每場對手234都超猛 10/15 22:47
weister : 咪黑還要繼續捧火龍的鬥士??? 咪蛋的鬥士強多了 10/15 22:48
alan4ni : 3-4 0-6 0-6 有夠爛 10/15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