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狼 稱霸兩年lms 今年更是0敗出國 結果連八強都沒有 還輸給越南 原本卡薩覺得自己是毒瘤 結果沒想到其他四個才是毒瘤啊 現在卡薩心裡在想什麼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165.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4962.A.BBA.html
KevinGarnett: 去年1-5 今年3-4 進步這麼多還不是毒瘤? 10/15 22:50
tim9527 : 還好我跳了 10/15 22:50
nerevian : 醬油咖若在 比賽自會輸得更難看 10/15 22:50
gsm316060 : 我決賽 你們烙賽 10/15 22:50
roytiu : 媽寶:大腿好痠阿 我要排乳酸 10/15 22:50
nerevian : 醬油咖只會順風局 現在這種逆風不會做事的 10/15 22:50
tryit015124 : 哥拿100萬 10/15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