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沒各位 上路玩得比咪咪蛋還爛 要丟臉丟自己國家的 不要丟我門的 韓援就是之演員 全部比賽全部都在耍廢 塔利亞只有尾頭時會出來 可以趕快投降 台上直接扁他一頓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5514.A.CD2.html
forever6998 : 別醬 10/15 22:58
wuntony : 自己玩掉自己負責 10/15 22:59
likelol1021 : 我是火龍粉 但是這場他真的太爛了,30分鐘空大四次 10/15 22:59
mynumber55 : 泰勞 10/15 22:59
gve50714 : 說真的上MMd說不定都還有一絲機會 10/15 22:59
a0124021 : 雷我MMD 10/15 22:59
mika5566 : 我真的覺得mmd還比較強 10/15 22:59
arubaru : 都是韓國雷我電狼 10/15 22:59
likelol1021 : 幹 五次了 10/15 23:00
Jmoe : 真的下去了 10/15 23:00
Nielro9721 :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上幫主欸 10/15 23:00
yourmomb : 幹是滑鼠壞掉是不是 10/15 23:00
s920223 : 輔助也超爛 一起噴 10/15 23:00
asssstang : 肥料賽區不意外 操 10/15 23:00
Nielro9721 : 如果兩個差不多,為什麼不試一下 10/15 23:00
likelol1021 : 我一直覺得該上幫主啊 10/15 23:00
Shichimiya : 還我MMD 10/15 23:00
cele28 : 這jg真的完全不做事 專業尾頭 10/15 23:00
forever6998 : MMD應該已經在收行李了 10/15 23:00
tanlong0308 : 空爽沒啦 10/15 23:01
edman008ptt : 真的爛透 10/15 23:01
Nielro9721 : 幫主說不定還可以創造個什麼奇蹟== 10/15 23:01
tanakabird : 狀態不好也不換人帶替補幹嘛 10/15 23:05
ssdavid9 : 玩魔鬥 第一條龍輕鬆放 .. 10/1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