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orever6998 : 別醬 10/15 22:58
→ wuntony : 自己玩掉自己負責 10/15 22:59
噓 likelol1021 : 我是火龍粉 但是這場他真的太爛了,30分鐘空大四次 10/15 22:59
推 mynumber55 : 泰勞 10/15 22:59
推 gve50714 : 說真的上MMd說不定都還有一絲機會 10/15 22:59
推 a0124021 : 雷我MMD 10/15 22:59
→ mika5566 : 我真的覺得mmd還比較強 10/15 22:59
→ arubaru : 都是韓國雷我電狼 10/15 22:59
→ likelol1021 : 幹 五次了 10/15 23:00
→ Jmoe : 真的下去了 10/15 23:00
→ Nielro9721 :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不上幫主欸 10/15 23:00
噓 yourmomb : 幹是滑鼠壞掉是不是 10/15 23:00
推 s920223 : 輔助也超爛 一起噴 10/15 23:00
噓 asssstang : 肥料賽區不意外 操 10/15 23:00
→ Nielro9721 : 如果兩個差不多,為什麼不試一下 10/15 23:00
→ likelol1021 : 我一直覺得該上幫主啊 10/15 23:00
推 Shichimiya : 還我MMD 10/15 23:00
推 cele28 : 這jg真的完全不做事 專業尾頭 10/15 23:00
→ forever6998 : MMD應該已經在收行李了 10/15 23:00
推 tanlong0308 : 空爽沒啦 10/15 23:01
→ edman008ptt : 真的爛透 10/15 23:01
→ Nielro9721 : 幫主說不定還可以創造個什麼奇蹟== 10/15 23:01
推 tanakabird : 狀態不好也不換人帶替補幹嘛 10/15 23:05
→ ssdavid9 : 玩魔鬥 第一條龍輕鬆放 .. 10/15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