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LMS王者 連三年一輪遊,剩下的兩隊應該也不用去想八強的事了 所以LMS應該會連三年都打不進八強... 今年的MSI還真的以為FW有點不同了,結果世界賽還是一個樣 賽前說的好像很行,眼光放的多遠,結果....唉不說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5982.A.7FF.html
wrath1 : 一年又過去了 媽蛋 10/15 23:06
soome : 這跟MSI看到的電狼也差太多了 10/15 23:07
terry79 : 我真的醒了 MSI跟RR看FW表現真覺得很機會 我錯了 10/15 23:07
kikiki9527 : 明年一定八強在看 就不用看這些垃圾隊伍囉 10/15 23:07
rlhl7799 : 上禮拜輸G2就清醒了 10/15 23:07
Heedictator : RR書SKT 就知道 還是老樣子 10/15 23:09
justastupid : 以後再也不看LMS戰績再好也是雞 10/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