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rath1 : 一年又過去了 媽蛋 10/15 23:06
→ soome : 這跟MSI看到的電狼也差太多了 10/15 23:07
→ terry79 : 我真的醒了 MSI跟RR看FW表現真覺得很機會 我錯了 10/15 23:07
噓 kikiki9527 : 明年一定八強在看 就不用看這些垃圾隊伍囉 10/15 23:07
推 rlhl7799 : 上禮拜輸G2就清醒了 10/15 23:07
→ Heedictator : RR書SKT 就知道 還是老樣子 10/15 23:09
→ justastupid : 以後再也不看LMS戰績再好也是雞 10/15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