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年年有期待 年年16強被淘汰 這批選手上限就是這樣 繼續打也沒希望 一人一信寄給網銀要求解散有用嗎? 認真覺得LMS根本比外卡還不如 只是去給人當肥料用的 台灣人還是乖乖讀書領低薪實在 大家覺得呢? --
billchen0905:對了UCLA是再哪一國 中文名稱是啥啊 有比哈佛有名嗎 08/08 21:06
billchen0905:看到內文了 洛杉磯大學而已 我還以為哈佛哩08/08 21:07
billchen0905:要唸也念一些人家聽過的學校好不好 不是牛津劍橋哈佛 08/08 21:08
billchen0905:就乖乖呆在台灣就好了 浪費錢幹麻08/08 21:08
2011世界大學排名 No.12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Los Angeles 81-90 國立台灣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7.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025.A.75F.html
nick8395 : 支持 快解散掉 看國外有沒有要人 不然回去領22K啦 10/15 23:07
denny091883 : 推簽名檔 台灣一堆低能兒 10/15 23:08
justastupid : 我覺得應該不只閃電郎狼 10/1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