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iolp : 4 10/15 23:07
噓 qwent196 : 4 10/15 23:07
推 bij831 : 4 10/15 23:07
→ a3221715 : 看KT跟iG虐菜阿 我們上去都能0-6 10/15 23:07
推 Kevin0621 : 真的頭痛 10/15 23:07
→ LKKG : 4阿 另外兩隊有跟沒有一樣 10/15 23:07
→ g31421173 :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害我看了一整晚 10/15 23:07
推 sowulo : 4 10/15 23:07
推 pottr50911 : 4 10/15 23:07
推 GTOyoko5566 : 不用看了,全都是爛隊 10/15 23:07
推 godtim : 說不定Grex會進 10/15 23:07
推 dinel7821967: 很顯然LMS實力完全不夠格 GGGGGG 10/15 23:08
→ a3221715 : 醒醒吧 FW都能吃鍋貼了 還奢求這兩隊進 10/15 23:08
→ a420360 : 4 10/15 23:10
推 happyashtray: 這搞不好明天其他兩隊3-3呀,LMS加油 10/15 23:12
→ angelolee : 4 10/15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