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enph1004 : 抵制 10/15 23:08
噓 peterpark : 不看 10/15 23:08
→ basketone : 有也不會看 10/15 23:08
→ coco841027 : 不會再看了 10/15 23:08
→ asop4679 : 本來就沒看 10/15 23:08
噓 nisak : 本來就沒人看的東西 10/15 23:08
推 usoppp : 腦粉還是會看垃圾公司舉辦的廢物比賽 10/15 23:08
→ joseph93234 : 不會 10/15 23:08
推 super3b : LMS越看越無聊 10/15 23:08
→ scropio1190 : +1 看笑話 或閃電狼解體 10/15 23:08
→ gilingking : 還好早就不看了 只看世界大賽笑一笑 10/15 23:08
噓 s934319 : 唉 垃圾賽區 10/15 23:08
噓 Hrzon : 本來就沒在看 一看世界賽吐血 10/15 23:09
→ nick8395 : 真心不看了 支持那麼多年 完全沒進步 10/15 23:09
→ str54188 : 回圖奇丟臉我就看 G社跟金剛我再也不看 10/15 23:09
→ Aaronko : 早就沒看了 10/15 23:09
噓 Assad : 抵制 10/15 23:09
→ rx3560 : 本來就沒再看看菜雞幹麻 10/15 23:09
→ francois106 : 不看啊 拉基 10/15 23:09
→ end801118 : 早就沒再看了,最弱賽區 10/15 23:09
推 WeiMinChen : LMS=581 10/15 23:09
→ iamlulumi : 還有人再看? 10/15 23:09
→ nick8395 : 今年還期待 至少會保底八強 哀... 10/15 23:09
→ erosha : 這季就沒再看了...你還在看? 10/15 23:09
噓 hot987eagle : 垃圾賽區3-16笑死 10/15 23:11
→ billykkk : 抵制不看,說什麼都不看 10/15 23:13
→ angelolee : 有時會看一下 以後絕對不看 拜託收掉 拜託 10/1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