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每年出國 每年失望 今天被分到以為是FREE WIN 的組 結果還是止步16強 下一季會繼續看LMS的打+1 不看了的+2 我統計一下人數= = -- http://imgur.com/zwWrra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6.229.8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111.A.71B.html
chenph1004 : 抵制 10/15 23:08
peterpark : 不看 10/15 23:08
basketone : 有也不會看 10/15 23:08
coco841027 : 不會再看了 10/15 23:08
asop4679 : 本來就沒看 10/15 23:08
nisak : 本來就沒人看的東西 10/15 23:08
usoppp : 腦粉還是會看垃圾公司舉辦的廢物比賽 10/15 23:08
joseph93234 : 不會 10/15 23:08
super3b : LMS越看越無聊 10/15 23:08
scropio1190 : +1 看笑話 或閃電狼解體 10/15 23:08
gilingking : 還好早就不看了 只看世界大賽笑一笑 10/15 23:08
s934319 : 唉 垃圾賽區 10/15 23:08
Hrzon : 本來就沒在看 一看世界賽吐血 10/15 23:09
nick8395 : 真心不看了 支持那麼多年 完全沒進步 10/15 23:09
str54188 : 回圖奇丟臉我就看 G社跟金剛我再也不看 10/15 23:09
Aaronko : 早就沒看了 10/15 23:09
Assad : 抵制 10/15 23:09
rx3560 : 本來就沒再看看菜雞幹麻 10/15 23:09
francois106 : 不看啊 拉基 10/15 23:09
end801118 : 早就沒再看了,最弱賽區 10/15 23:09
WeiMinChen : LMS=581 10/15 23:09
iamlulumi : 還有人再看? 10/15 23:09
nick8395 : 今年還期待 至少會保底八強 哀... 10/15 23:09
erosha : 這季就沒再看了...你還在看? 10/15 23:09
hot987eagle : 垃圾賽區3-16笑死 10/15 23:11
billykkk : 抵制不看,說什麼都不看 10/15 23:13
angelolee : 有時會看一下 以後絕對不看 拜託收掉 拜託 10/15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