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zexp9987 : 選手們太緊張了^_^! 10/15 23:12
→ kenek0612 : LMS最佳教練你敢嘴 10/15 23:12
→ shadwell : 剛剛看他BP笑得開懷 結果讓對面笑更爽 10/15 23:12
→ qwerty110 : 人家b/p還在笑呢 選的超好的 你敢嘴? 10/15 23:12
→ Nielro9721 : 我想聽為什麼不上幫主,連最後一場也不相信他 10/15 23:13
→ Doublecute : 一切都是我的錯(哭腔) 10/15 23:13
→ philip81501 : 你要看他嘻皮笑臉喔? 10/15 23:13
推 Feather025 : G2 B/P都秒選耶 選超開心 10/15 23:13
→ Mews : 給沒讀書靠關係的傢伙當教練真是笑話 10/15 23:13
→ otakuallen : 不要 嘻嘻 10/15 23:14
推 alec1215 : BP嬉皮笑臉的模樣 一看就是來韓國觀光的 10/15 23:16
→ Agent5566 : G2之友 閃電狼 10/15 23:16
→ excia : BP垃圾到極點 馬的滾下去拉幹 10/15 23:16
→ richard51230: 戰馬 :我的錯? 10/15 23:19
→ Williamch : 上路就垃圾啊 10/15 23:23
推 justastupid : 真的是靠關係的 10/15 23:24
噓 ae8656tw : 吃了很多皮薩 10/1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