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場被弄就算了 昨天比賽不看不聽也就算了 今天比賽才剛打完 下一場又放角 你腦袋被活摘了嗎 戰馬? 操你媽上路不會R把R鍵拆掉啦 低能兒 只會輸兵跟空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18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341.A.7DA.html
fezexp9987 : 選手們太緊張了^_^! 10/15 23:12
kenek0612 : LMS最佳教練你敢嘴 10/15 23:12
shadwell : 剛剛看他BP笑得開懷 結果讓對面笑更爽 10/15 23:12
qwerty110 : 人家b/p還在笑呢 選的超好的 你敢嘴? 10/15 23:12
Nielro9721 : 我想聽為什麼不上幫主,連最後一場也不相信他 10/15 23:13
Doublecute : 一切都是我的錯(哭腔) 10/15 23:13
philip81501 : 你要看他嘻皮笑臉喔? 10/15 23:13
Feather025 : G2 B/P都秒選耶 選超開心 10/15 23:13
Mews : 給沒讀書靠關係的傢伙當教練真是笑話 10/15 23:13
otakuallen : 不要 嘻嘻 10/15 23:14
alec1215 : BP嬉皮笑臉的模樣 一看就是來韓國觀光的 10/15 23:16
Agent5566 : G2之友 閃電狼 10/15 23:16
excia : BP垃圾到極點 馬的滾下去拉幹 10/15 23:16
richard51230: 戰馬 :我的錯? 10/15 23:19
Williamch : 上路就垃圾啊 10/15 23:23
justastupid : 真的是靠關係的 10/15 23:24
ae8656tw : 吃了很多皮薩 10/15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