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ci9kimo : 四葉真先知!!! 10/15 23:13
→ jeffcow : 幹東西丟一丟嘍 智障隊伍 10/15 23:13
推 jkduke : 約都到年底 差不多要被買光了 10/15 23:13
→ ZainELi : 結果回來照樣虐菜 10/15 23:14
→ qwerty110 : LMS就是爽奪冠阿 10/15 23:14
→ CKBrown : 連署解散拜託 10/15 23:14
推 Thatman1824 : 一堆過譽仔誰要買 10/15 23:14
→ newgpx : 穩進8強=>加賽=>ByeBye 到底LMS留著幹嘛? 10/15 23:19
推 squall0109 : 今晚真的是氣到不行,打這什麼鬼比賽。 10/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