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丟人丟臉,再輕敵越南亂打啊! 太誇張了。 拜託解散離開台灣 有夠沒用 閃電狼的東西我要準備燒掉了 看到就晦氣 以後閃電狼的東西永遠不支持 公司倒一倒最好 成員通通去當乞丐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9.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396.A.E4C.html
kci9kimo : 四葉真先知!!! 10/15 23:13
jeffcow : 幹東西丟一丟嘍 智障隊伍 10/15 23:13
jkduke : 約都到年底 差不多要被買光了 10/15 23:13
ZainELi : 結果回來照樣虐菜 10/15 23:14
qwerty110 : LMS就是爽奪冠阿 10/15 23:14
CKBrown : 連署解散拜託 10/15 23:14
Thatman1824 : 一堆過譽仔誰要買 10/15 23:14
newgpx : 穩進8強=>加賽=>ByeBye 到底LMS留著幹嘛? 10/15 23:19
squall0109 : 今晚真的是氣到不行,打這什麼鬼比賽。 10/1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