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低能的打法 逗逼上路 玩鬥士各種被單殺 玩坦各種爆線 比咪咪但還爛 這種貨色 打完一年就可以滾了 完全沒天賦 垃圾車玩得跟垃圾一樣 至於那韓國狗 等他回來叫他跪在機場給我道歉 狼粉們 好不好呀 至於腦袋裝屎的戰馬 大家可不可以連署網銀開除他 讓他滾去7-11打工 別浪費那個腦袋了 可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16.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489.A.F0B.html
jimmy0738257: 真他媽的韓國狗 10/15 23:15
ssc94a13lol : 韓國仔滾出LMS 10/15 23:15
a0211166 : 不用滾 解散lms 吧 10/15 23:16
ahinetn123 : 台灣SKT== 10/15 23:16
femc15 : 韓國人真的該滾 浪費一個位子練了一年 強的是fw 10/15 23:19
rexon85222 : 人身攻擊成這樣... 10/15 23:25
kl0002468 : 整個賽區都能解散了 10/15 23:25
justastupid : 腦袋直接活摘吧 比較不浪費 10/15 23:28
angelolee : 知道你很氣 但不用人身攻擊 LMS洗洗睡解散就好 10/16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