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eliliacg : 不只世界賽 只要是國際賽RR MSI之類的 閃電狼都很 10/15 23:18
推 hoe1101 : 這篇文可以M一下 10/15 23:18
推 waianBoY : 閃電郎甚麼時候讓你失望股過了? 他沒變過啊!! 10/15 23:18
→ Atwo : 阿卡莉明明有控場 大絕 10/15 23:18
※ 編輯: q32a47b (42.72.81.86), 10/15/2018 23:19:00
→ moeliliacg : 喜歡選前期陣 可是成功的沒幾次 10/15 23:18
→ Atwo : 應該算是0.5控場 10/15 23:18
推 harris30100 : 建議你去報名教練 10/15 23:18
推 s4357gty : 代購團比賽只是觀光 10/15 23:18
推 a895442006 : 真的看不懂放泡麵然後選魔豆== 10/15 23:19
推 MrRedHair : 不如看AHQ瘋狂亂開還比較爽 10/15 23:19
→ wakayama : 台灣日常 過高的自信 每項運動都這樣 除了小戴 10/15 23:19
推 CTHsieh : 為啥不乾脆ban泡麵頭。硬要放然後選自以為康特角 10/15 23:19
推 cjy1201 : 真的不懂LB不選 IRE也不選 10/15 23:19
推 edisonnike : 還說版本適合你們,選什麼鳥陣容 10/15 23:24
推 claire850418: 你好中肯 推一個 10/15 23:29
→ angelolee : 真的沒有人看得懂 10/16 00:36
→ edward31028 : 在台灣真正有腦的不會選運動這條路 10/1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