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就問你電狼 明明就近在咫尺了 卻老是選那種開戰不穩定 然後把自己明明輕輕一跨就可以過的門越弄越高 AFS回神,輸掉那算了,人家就是高麗猛 KR#2,至少不會像Gen.G那麼菜 越南輸,根本是自己送光的,外卡都擺在這了還跨不過去 選一個三寶賽恩,整場只會撞安全島 中路選個阿卡利,0控場 完全要打順風局 JG 歐拉夫 順風腳不解釋 慎 唯一的CC就是那個被砍過刀的 嘲諷 G2加賽更猛 上路來個垃圾車,結果自己上車,沒有穩定CC JG 塔莉亞, 沒有穩定CC,又是軟皮 容錯率低 中路雷茲,有CC 但只有單體、手又短,結果對面上路一個老爸剁起來 JG 統神, 張家兄弟的陣容, 直接吃死死 更別說下路是泡麵頭 S6 7 8 永遠不會讓LMS 高興過 越好過的小組,越容易烙賽 明年給你三支越南隊伍,我看你還是下去吧 到 底 為 什 麼 每 次 都 要 關 鍵 局 選那種 0 容錯率 ,超級霹靂無敵世界被動陣容 世界賽打幾年了,只有SKT向世人證明他們玩得起來 沒那個屁股就不要吃瀉藥,很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8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616.A.D74.html
moeliliacg : 不只世界賽 只要是國際賽RR MSI之類的 閃電狼都很 10/15 23:18
hoe1101 : 這篇文可以M一下 10/15 23:18
waianBoY : 閃電郎甚麼時候讓你失望股過了? 他沒變過啊!! 10/15 23:18
Atwo : 阿卡莉明明有控場 大絕 10/15 23:18
※ 編輯: q32a47b (42.72.81.86), 10/15/2018 23:19:00
moeliliacg : 喜歡選前期陣 可是成功的沒幾次 10/15 23:18
Atwo : 應該算是0.5控場 10/15 23:18
harris30100 : 建議你去報名教練 10/15 23:18
s4357gty : 代購團比賽只是觀光 10/15 23:18
a895442006 : 真的看不懂放泡麵然後選魔豆== 10/15 23:19
MrRedHair : 不如看AHQ瘋狂亂開還比較爽 10/15 23:19
wakayama : 台灣日常 過高的自信 每項運動都這樣 除了小戴 10/15 23:19
CTHsieh : 為啥不乾脆ban泡麵頭。硬要放然後選自以為康特角 10/15 23:19
cjy1201 : 真的不懂LB不選 IRE也不選 10/15 23:19
edisonnike : 還說版本適合你們,選什麼鳥陣容 10/15 23:24
claire850418: 你好中肯 推一個 10/15 23:29
angelolee : 真的沒有人看得懂 10/16 00:36
edward31028 : 在台灣真正有腦的不會選運動這條路 10/1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