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itaha : 儲值夠多10/15 23:17
推 ccccLL : 娛樂大眾10/15 23:17
→ qwe00489 : 解散了啦 爛賽區10/15 23:17
→ CKBrown : 給 人家笑啊10/15 23:17
→ Tohkachan : 負責墊底10/15 23:17
噓 b2003144 : 可以改跟外卡一起了 幹10/15 23:17
推 milan886 : 可以讓別的隊 爽虐 增加觀眾人數10/15 23:17
推 moonlight440: 這樣沒有樂透組送分 很不方便10/15 23:17
推 lp123gbaj : 大灑幣10/15 23:17
→ v00140 : 真心爛,還敢笑EU、NA10/15 23:17
推 SlamKai : 還不是靠TPA10/15 23:18
→ ilove640 : 我建議兩張給今年冠軍 一張給今年亞軍= =10/15 23:18
推 Tomizu : 越南對線也沒到很爛 但是LMS三支隊伍都超爛...10/15 23:18
→ sausalito : 事實上女高中生也不會躺在那等人插 比女高生還爛10/15 23:18
推 taiwanstrike: 當然給啊 EU NA免費刷勝場欸10/15 23:18
推 winnerzero : 我建議開放六都加入競爭門票行列至少爽度高10/15 23:19
推 hmst333 : 可以跟越南一樣了10/15 23:20
推 henryooyoo : 就還是個比外卡強的外卡 勉強給個三張10/15 23:20
比外卡強?你哪裡來的自信認為LMS比外卡強?
我看根本就是外卡中的墊底外卡
推 peter2354600: S5打太好了,結果後面三季跟大便一樣10/15 23:20
※ 編輯: GTOyoko5566 (114.40.254.223), 10/15/2018 23:21:20
推 pottr50911 : 要有個看起來很強打起來卻很爛的墊背 這是riot的陰 10/15 23:20
→ pottr50911 : 謀 10/15 23:20
→ gfriend1127 : 可以連署Riot我們一張就好 拜託 10/15 23:21
推 hibernation : 越南區第一年世界賽,還2勝,看看lms其他兩個隊伍, 10/15 23:21
→ hibernation : 明後天能拿到一勝嗎? 10/15 23:21
推 Agent5566 : 建議R社直接把LMS下放到外卡 10/15 23:22
推 Ponder1230 : 還是比外卡強啦 10/15 23:23
→ Ponder1230 : 如果比外卡爛就不是GRX進16強 10/15 23:23
噓 Arens5566 : 憑前幾年的成績 10/15 23:23
推 cielilver : 我們做強的還打輸 越南 10/15 23:25
→ kissy : 有沒有覺得球Z曾經說過的女高中生太中肯 10/15 23:26
推 SlamKai : 四大賽區 | LMS#1 越南 | LMS其他 外卡 大概是這樣 10/15 23:26
噓 ownwei : s2 的光環吃到現在 最爛賽區可以解散了 10/15 23:28
→ flamevein : riot明年再不砍門票真的會問號 10/15 23:30
噓 cyclonelyr : 我們應該算是外卡之王 10/15 23:30
→ monkeyeden : 外卡手門員,16強東巴 10/1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