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操他媽最後的最後打出這種垃圾比賽 還有人說給越南是浪費票 笑死人,看看今年越南打的如何 就算輸了還是咬的很緊 LMS三個隊伍戰術都是放放放拉拉拉 低能BP拉機後勤 跟女高中生一樣什麼都不敢打什麼都不敢做 只會躺在那邊等人插 LMS這笑話賽區孬種賽區憑甚麼拿三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54.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622.A.286.html
Waitaha : 儲值夠多10/15 23:17
ccccLL : 娛樂大眾10/15 23:17
qwe00489 : 解散了啦 爛賽區10/15 23:17
CKBrown : 給 人家笑啊10/15 23:17
Tohkachan : 負責墊底10/15 23:17
b2003144 : 可以改跟外卡一起了 幹10/15 23:17
milan886 : 可以讓別的隊 爽虐 增加觀眾人數10/15 23:17
moonlight440: 這樣沒有樂透組送分 很不方便10/15 23:17
lp123gbaj : 大灑幣10/15 23:17
v00140 : 真心爛,還敢笑EU、NA10/15 23:17
SlamKai : 還不是靠TPA10/15 23:18
ilove640 : 我建議兩張給今年冠軍 一張給今年亞軍= =10/15 23:18
Tomizu : 越南對線也沒到很爛 但是LMS三支隊伍都超爛...10/15 23:18
sausalito : 事實上女高中生也不會躺在那等人插 比女高生還爛10/15 23:18
taiwanstrike: 當然給啊 EU NA免費刷勝場欸10/15 23:18
winnerzero : 我建議開放六都加入競爭門票行列至少爽度高10/15 23:19
hmst333 : 可以跟越南一樣了10/15 23:20
henryooyoo : 就還是個比外卡強的外卡 勉強給個三張10/15 23:20
比外卡強?你哪裡來的自信認為LMS比外卡強? 我看根本就是外卡中的墊底外卡
peter2354600: S5打太好了,結果後面三季跟大便一樣10/15 23:20
※ 編輯: GTOyoko5566 (114.40.254.223), 10/15/2018 23:21:20
pottr50911 : 要有個看起來很強打起來卻很爛的墊背 這是riot的陰 10/15 23:20
pottr50911 : 謀 10/15 23:20
gfriend1127 : 可以連署Riot我們一張就好 拜託 10/15 23:21
hibernation : 越南區第一年世界賽,還2勝,看看lms其他兩個隊伍, 10/15 23:21
hibernation : 明後天能拿到一勝嗎? 10/15 23:21
Agent5566 : 建議R社直接把LMS下放到外卡 10/15 23:22
Ponder1230 : 還是比外卡強啦 10/15 23:23
Ponder1230 : 如果比外卡爛就不是GRX進16強 10/15 23:23
Arens5566 : 憑前幾年的成績 10/15 23:23
cielilver : 我們做強的還打輸 越南 10/15 23:25
kissy : 有沒有覺得球Z曾經說過的女高中生太中肯 10/15 23:26
SlamKai : 四大賽區 | LMS#1 越南 | LMS其他 外卡 大概是這樣 10/15 23:26
ownwei : s2 的光環吃到現在 最爛賽區可以解散了 10/15 23:28
flamevein : riot明年再不砍門票真的會問號 10/15 23:30
cyclonelyr : 我們應該算是外卡之王 10/15 23:30
monkeyeden : 外卡手門員,16強東巴 10/15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