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從S5以後,就再也沒有隊伍進八強了 S6被屌虐 S7被屌虐 今年S8只能指望電狼,結果還是沒進八強 看向年年八強的C9 年年八強的RNG 年年八強的LCK 今年打入圍賽的G2都能幹掉FW拿八強了 別說FW不給力,怎麼LMS其他隊伍連給FW一點壓力都做不到 有時候真的覺得,其他賽區的粉絲好幸福 每年都能有自家賽區的隊伍進八強 LMS真的就只能這樣嗎....? 每年都不被看好,每年都一如大家預期的小組賽被淘汰 到底什麼時候,我們LMS才能揚眉吐氣一下 不奢求冠軍,一個八強就好,可以嗎? 我知道進世界賽的LMS隊伍都很努力,都很想贏 他們才是最希望能進八強的人,可惜就是技不如人 我只能說,他們都辛苦了,謝謝他們的努力 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或許你們只覺得FW爛,BP爛,戰馬爛,什麼都爛 但是FW的努力我是真的有看到,至少3-4已經是S6以來他們最好的戰績了 希望LMS真的能有那麼一天,可以重返S5的榮光.... 對了我樂透爽賺,真的謝謝電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26.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889.A.6CF.html
lonelyboy3o1: 錢咧? 10/15 23:21
Firstshadow : (づ′・ω・)づ $ 10/15 23:21
as6354993 : 李相赫 還錢 10/15 23:22
a92005712d : 錢 10/15 23:24
super3b : 感謝個屁努力個屁 垃圾隊伍快解散好了 10/15 23:27
willprince : 錢 10/16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