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選不到開戰角是一回事 練了老久的酒桶輔助一場都不用? 勾不到 嘲不到 招式各種空 能閃現不死的局 直接死去 死亡數高到嚇人 只是打野逛街 上路爆線送頭 才沒人說他 老實說 蛇蛇是不是退化很多 還是被世界第一輔助奶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3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6922.A.BAC.html
Aaronko : 4 除了JG最爛就他 10/15 23:22
kyogoku : 該退休了 10/15 23:22
gininder : 早說espn毒奶了 10/15 23:22
baka1412 : 牛也各種失誤 10/15 23:22
spy111054 : 最後一場可以首選牛,選不到開戰角? 10/15 23:22
sun0912758 : 人家第一輔助到底罵什麼啦 很丟臉欸 10/15 23:23
tom501062003: 上野輔一堆低能垃圾 幹破你娘的 10/15 23:23
d54387 : 玩了這麼久還是只會玩牛頭 10/15 23:23
nerevian : 是 一堆放空 10/15 23:23
jeffcow : 人家第一輔助欸 10/15 23:23
asd801208 : 世界第一輔助 ㄏㄏ 10/15 23:23
ji385k6 : 上野輔真的很難比較誰更爛 10/15 23:23
donotgiveup : 就很爛還一堆人吹 神call??????? 笑死 10/15 23:23
moeliliacg : 沒有牛就不會玩了 10/15 23:24
s512874690 : 最後一場首選牛 對方拿垃圾車就拿234不好嗎? 10/15 23:24
henryyu333 : 第一輔助啊 每年賽前都這樣啊 賽後不就都一個樣 10/15 23:24
mi324 : 沒退化吧,論操作本來就不怎樣,只是一堆人吹指揮呵 10/15 23:25
mr955258 : 有牛還不搶 10/15 23:26
cyclonelyr : 把指揮所花費的精神算進去導致掉操作 不過還是蝦 10/15 23:36
samuncle123 : 過譽咖 今天就看他腦衝亂開 用臉探草然後暴斃就飽 10/15 23:42
samuncle123 : 了 10/15 23:42
Athchen : 不敢玩雷西 10/16 00:03
sbflight : 世界第一輔助誒 10/1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