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aronko : 4 除了JG最爛就他 10/15 23:22
推 kyogoku : 該退休了 10/15 23:22
推 gininder : 早說espn毒奶了 10/15 23:22
噓 baka1412 : 牛也各種失誤 10/15 23:22
→ spy111054 : 最後一場可以首選牛,選不到開戰角? 10/15 23:22
推 sun0912758 : 人家第一輔助到底罵什麼啦 很丟臉欸 10/15 23:23
噓 tom501062003: 上野輔一堆低能垃圾 幹破你娘的 10/15 23:23
→ d54387 : 玩了這麼久還是只會玩牛頭 10/15 23:23
推 nerevian : 是 一堆放空 10/15 23:23
推 jeffcow : 人家第一輔助欸 10/15 23:23
噓 asd801208 : 世界第一輔助 ㄏㄏ 10/15 23:23
→ ji385k6 : 上野輔真的很難比較誰更爛 10/15 23:23
噓 donotgiveup : 就很爛還一堆人吹 神call??????? 笑死 10/15 23:23
→ moeliliacg : 沒有牛就不會玩了 10/15 23:24
噓 s512874690 : 最後一場首選牛 對方拿垃圾車就拿234不好嗎? 10/15 23:24
噓 henryyu333 : 第一輔助啊 每年賽前都這樣啊 賽後不就都一個樣 10/15 23:24
推 mi324 : 沒退化吧,論操作本來就不怎樣,只是一堆人吹指揮呵 10/15 23:25
噓 mr955258 : 有牛還不搶 10/15 23:26
→ cyclonelyr : 把指揮所花費的精神算進去導致掉操作 不過還是蝦 10/15 23:36
→ samuncle123 : 過譽咖 今天就看他腦衝亂開 用臉探草然後暴斃就飽 10/15 23:42
→ samuncle123 : 了 10/15 23:42
推 Athchen : 不敢玩雷西 10/16 00:03
推 sbflight : 世界第一輔助誒 10/16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