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stshadow : (づ′・ω・)づ 叉燒才是先知 = = 10/15 23:25
→ dynamis : 活該 自己要輸越南 : ) 10/15 23:25
推 lp123gbaj : 叉燒才是先知 10/15 23:25
→ erosha : 好爽喔下去就是爽 10/15 23:25
→ coezmay : 一樓雞排 幹 10/15 23:25
噓 taeyeon09 : 尻一發 10/15 23:25
→ b456123g : 不是比較 是真的爛 明天一起見證 10/15 23:25
推 homway : LMS真的爛 看看VIT打的內容才值得抬頭挺胸回家 10/15 23:26
→ z5921361 : 輸PVB那場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 閃尿狼名不虛傳 10/15 23:26
→ krezev : 連越南都能輸 贏了就第一出線 自己雷掉的怪誰 10/15 23:27
→ balex353 : 我們錯怪叉燒了 10/15 23:28
噓 wwee58325 : 輸給越南 還是不要晉級比較好 10/15 23:28
推 zyng : 明後的看也是浪費時間 10/15 23:46
→ willprince : 解散吧。不看了 10/1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