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場輸了 還可以怪給BP,怪JG不做事 但跟G2打了三場下來 很明顯實力差人一截吧 贏的很艱辛、輸得很絕望 真的很心寒阿 LMS無敵的隊伍 連EU#3都比不上 看了這麼多年的LMS 第一次有想棄了的念頭 明後兩天的比賽也一點都不想看了 哀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40.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7090.A.7FD.html
Firstshadow : (づ′・ω・)づ 叉燒才是先知 = = 10/15 23:25
dynamis : 活該 自己要輸越南 : ) 10/15 23:25
lp123gbaj : 叉燒才是先知 10/15 23:25
erosha : 好爽喔下去就是爽 10/15 23:25
coezmay : 一樓雞排 幹 10/15 23:25
taeyeon09 : 尻一發 10/15 23:25
b456123g : 不是比較 是真的爛 明天一起見證 10/15 23:25
homway : LMS真的爛 看看VIT打的內容才值得抬頭挺胸回家 10/15 23:26
z5921361 : 輸PVB那場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東西 閃尿狼名不虛傳 10/15 23:26
krezev : 連越南都能輸 贏了就第一出線 自己雷掉的怪誰 10/15 23:27
balex353 : 我們錯怪叉燒了 10/15 23:28
wwee58325 : 輸給越南 還是不要晉級比較好 10/15 23:28
zyng : 明後的看也是浪費時間 10/15 23:46
willprince : 解散吧。不看了 10/16 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