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G2 V FW 比賽完的英文台 analyst desk賽評 Joshua Leesman 說到: 看到閃電狼這樣他真的心碎了 從2015年再也沒進過八強 每年都看著閃狼期待他們打贏強隊如KT 或 RNG 卻一次次失敗 當你覺得閃電狼會打得差時 反而打得不錯 但一但你對閃電狼期待越多 他們就會打越差 大概是這樣 英文台賽評是不是說中閃狼迷心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7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7128.A.C3C.html
Firstshadow : (づ′・ω・)づ 神秘力量 = = 10/15 23:25
ray221740718: 4 10/15 23:25
qaz223gy : 4 10/15 23:26
qk3380888 : 外卡沒進這麼難過嗎 10/15 23:26
wahahaflower: 4 10/15 23:26
aaaqqq : 4 10/15 23:26
glmkk :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10/15 23:26
tonywei1552 : 還真的是這樣 10/15 23:26
juzowa : 4 10/15 23:26
kyogoku : (づ′・ω・)づ 神秘力量 10/15 23:26
fezexp9987 : 萬年緊張 選手們太緊張了 打不出原本的實力^_^ 10/15 23:26
AuTumnLyu : 樓下娶幾個老婆 10/15 23:26
Colossus : 連兩連的分組都爽到不行...這樣也無法出線還LMS全勝 10/15 23:26
tsuna10boss : 4 10/15 23:26
Centauro : 嬰靈纏身 10/15 23:26
grimnir158 : 英文賽評完全就是狼迷心聲 10/15 23:26
realizerwalk: 奶不得 10/15 23:26
henrylee0410: 真的一點都沒錯 當你對他有期待的時候 他在最後烙賽 10/15 23:26
glorywolf : 不能期待的隊伍 10/15 23:27
home29251347: 4 10/15 23:27
mapulcatt : 真正的false hope 哈哈哈 10/15 23:27
sck921 : 這種上野想進八強真的是看不起其它賽區 10/15 23:27
eayterrr : 說的好耶 10/15 23:27
AlHorford15 : 真的是心碎QQ 10/15 23:27
nnneon : 4 10/15 23:27
fezexp9987 : 永遠的開高走低 MSI也差不多 10/15 23:27
Bestkid13 : 每次期待每次都受傷害啊 唉 10/15 23:27
ja1295 : 4 10/15 23:27
grimnir158 : 明明籤運超好結果就是屎給你看 10/15 23:27
xsdferty035 : 唉... 10/15 23:27
ahinetn123 : 0-5超越的時候反而打得不錯 = = 10/15 23:28
flamevein : msi打得不錯 世界賽又澇賽 10/15 23:28
bbc0217 : 英文台直接叫R社砍門票吧 10/15 23:28
sugarshack : 真的很難過 10/15 23:28
grimnir158 : 咖薩走以後FW前期強勢都沒了 連狼味的機會都沒有 10/15 23:28
lc1230 : 說真的電狼如果像某a一樣下去探親還不會讓人那麼失 10/15 23:29
sck3612575 : 我也心碎 每次都是輸的很白癡 10/15 23:29
HamsterNinja: 跟JT一樣 10/15 23:29
lc1230 : 落 電狼就是在你不想繼續看的時候給你動力 然後再 10/15 23:29
SlamKai : 每次都這樣 10/15 23:29
lc1230 : 讓你更失望 10/15 23:29
whysosad : 幹嘛每年都出國浪費機票 10/15 23:29
tsaolopo : 4 10/15 23:29
dk394alal : 唉 輸還都輸得很難看... 10/15 23:29
moksonline : 今年小組算分的不能再好了 這樣都進不去沒話講 10/15 23:29
CIA7 : 真的 難受 10/15 23:29
LLLLLyx : 4 高配版JT 10/15 23:29
monkeyaaaaa : 輸給強隊就算了 偏偏年年就會輸一些不該輸的 辛酸 10/15 23:30
ZhuangZi5566: 我真的很佩服狼粉的心理素質= = 10/15 23:30
s102031136 : 44 10/15 23:30
z030060374 : 什麼時候變成最後希望了 10/15 23:30
idazmen : 4 10/15 23:30
steveliuiswg: 國際賽版的JT 10/15 23:30
SlamKai : 小組跟預期的差不多 跟G2搶剩下的1張 10/15 23:30
lonewing2008: 今年才心碎會不會太遲鈍 去年就該哀莫大於心死了 10/15 23:30
newyellow : QQQQQQ 10/15 23:30
PLS1312 : 今年這組還沒進真是爛 10/15 23:31
ryanchen1234: 4 真的很難過 10/15 23:31
o0991758566 : 太丟臉了 輸就算了 內容難看到不行 貽笑國際 10/15 23:31
frank00427 : 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大家時間,算了fw自己爽就好 10/15 23:31
benny1990615: 舒服,不想贏就滾 10/15 23:31
dss1017 : 跟看中華隊打棒球差不多 10/15 23:31
nenenice : 真的很難過 不知道該說什麼 10/15 23:31
stellvia2359: 閃電郎就是拉G拉 10/15 23:31
benny1990615: FW就是台灣電競最大阻力,自己當兒戲 10/15 23:31
grimnir158 : 本來心死 msi表現+好籤運又會給你一點點期待了 10/15 23:31
trayman : 真的是這樣 只好變狼黑了 10/15 23:32
squall0109 : 在讓人失望方面,絕不讓人失望。閃尿最強! 10/15 23:32
EkkoCarriesU: 4 10/15 23:32
roc168168888: 4 10/15 23:32
tt8077919 : 看看昨天vit輸贏都精彩 反觀... 10/15 23:33
Mahasata : 我想跟那個賽評說 這才是真正的閃電狼啊 嘻嘻 10/15 23:33
samuncle123 : 賽評住台灣 怎麼這麼了解散尿狼的尿味 10/15 23:33
zzchen : FW就是有辦法花大把的時間努力練習 然後在比賽打出 10/15 23:34
zzchen : 讓粉絲最難過的內容 10/15 23:35
s56565566123: 期待烙賽 10/15 23:35
a3221715 : 中肯 以後MSI RR打再好都不會吹這隊了 操你妹 10/15 23:35
ingenii : False hope tW 10/15 23:35
m123i123 : 我真他媽心碎 10/15 23:36
justastupid : 真的很神奇 也許負能量比較適合他們 10/15 23:37
kendavid001 : 4 10/15 23:37
IiiiIiIIiiM : 聽到真的心碎 10/15 23:38
keltt : 覺得自己跟白癡一樣,竟然S9每場FW的比賽都看 10/15 23:38
gfriend1127 : 這隊真的不能被期待 10/15 23:39
ErROrGG : 幹 英文賽評484狼粉阿 變壁紙了快脫手R 10/15 23:40
zack2 : 心聲 10/15 23:41
pi020412 : 馬的 連兩年分組爽到不行 然後都打得像坨屎 10/15 23:42
zyng : 兩年雙簽跳的比絕茲絕拉高 但都16強 10/15 23:43
a3221715 : 越南 + 沒中國隊還能下去 真D可憐 10/15 23:44
rabbit6642 : 就說不能奶 偏偏鄉民都要奶= = 10/15 23:49
LKN555 : 叉燒狂奶 哈哈 10/15 23:49
Sephiroth : 心態真的有問題,你看看剛開賽的信心,跟輸了一場以 10/15 23:50
Sephiroth : 後的信心差多少。MSI也是這樣,世界賽更是,原本以 10/15 23:50
Sephiroth : 為去年一個徹底丟臉能讓這些選手心理素質大大提昇, 10/15 23:50
Sephiroth : 結果今年還是一樣 10/15 23:50
xunpla123 : 真的很難過 10/15 23:57
nlriey : 跟棒球中華隊一樣啊,這真的很玄 10/16 00:07
nlriey : 每次都打強則強,遇弱烙賽,唱雖被打臉看好卻崩潰 10/16 00:07
AlvaroMorata: 真的就是這樣 唉 有夠難過 10/16 00:31
jim30901tw : 幹他媽的每次都這樣肏 真的是捧不得的隊伍 幹 10/16 00:41
arbalest712 : 真的心碎了 10/16 00:44
angelolee : 就是這樣啊 所以今天特別崩潰 10/16 01:01
stu924314 : 完全正確 10/16 01:47
TWidpd : 去年輸給兔子也就認了 斷手的IMAY、外卡之類的 說 10/16 06:03
TWidpd : 不下去了… 10/16 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