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padhotwater: 例行公事阿,習慣就成自然了 10/15 23:30
→ tonsie : 明年當笑話看 10/15 23:30
→ dinel7821967: 明年還敢看啊 10/15 23:30
→ kirbycopy : 他們應該也不好意思了吧 明年還剩下那些人還不知道 10/15 23:30
推 no321 : 如果LMS還有明年 拜託從入圍賽打吧... 10/15 23:30
→ sweetgold : 明年你可以看完入圍賽 直接跳到八強賽! 10/15 23:31
推 Qoogotozoo : 別浪費時間 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10/15 23:31
推 encorej77107: LMS需要有一隊 組明星隊對抗FW 10/15 23:31
推 Mahasata : 回去看那些在酸閃尿郎的 你很有可能明年會加入的唷 10/15 23:31
→ FFMay : 選手的青春 媽寶真的可惜了 10/15 23:31
→ encorej77107: 就算在國內打不贏FW 至少要有第二個AHQ等級隊伍 10/15 23:31
→ encorej77107: FW就是笑話 10/15 23:32
推 xup04135 : 還沒習慣? 10/15 23:33
推 js0431 : 唉 10/15 23:33
推 danny2451 : 明年不會看 就沒失落了阿 10/15 23:35
推 MrRedHair : 你確定還有明年? 10/15 23:37
推 Ipadhotwater: 人就是這樣阿,罵歸罵 還是會乖乖的看 10/15 23:37
推 juicylove : 拜託明年出一隊就好 當外卡打 輸了不傷心 10/15 23:40
→ remember123 : 已經看三年夠了 10/15 23:43
→ rx3560 : 不會,明年不會看 10/15 23:45
→ rx3560 : 再看一次我會先中風 10/15 23:45
推 dwkdwk : 每年都一樣的劇本 C9一定8強 FW一定閃尿 10/15 23:54
推 Gyllenhaal : 真的 每年wc都買c9就對了 10/15 23:56
→ ssddff123 : 問某個費文王阿 死忠嗎寶粉大吹特吹wwwwwww 10/15 23:57
噓 samuncle123 : 每年重複上演 號稱史上最強 連越南都可以輸 10/16 00:06
噓 metalman0816: 明年還有lms啊? 10/16 00:08
→ angelolee : 拜託解散 不要再出國丟臉 10/16 01:18
→ daniel0202 : 不看了幹 10/1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