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三年了....LMS王者再度一輪遊 現在大家都有各種情緒,不過等過一陣子後 FW再度屠殺LMS,MSI RR BO1 再贏個幾次強隊,讓人感覺FW又不同了 然後世界賽前抽籤看似又一遍美好,結果又...... 明年還會是這樣的劇本機率有多高== 心真的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144.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7391.A.CDC.html
Ipadhotwater: 例行公事阿,習慣就成自然了 10/15 23:30
tonsie : 明年當笑話看 10/15 23:30
dinel7821967: 明年還敢看啊 10/15 23:30
kirbycopy : 他們應該也不好意思了吧 明年還剩下那些人還不知道 10/15 23:30
no321 : 如果LMS還有明年 拜託從入圍賽打吧... 10/15 23:30
sweetgold : 明年你可以看完入圍賽 直接跳到八強賽! 10/15 23:31
Qoogotozoo : 別浪費時間 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好嗎? 10/15 23:31
encorej77107: LMS需要有一隊 組明星隊對抗FW 10/15 23:31
Mahasata : 回去看那些在酸閃尿郎的 你很有可能明年會加入的唷 10/15 23:31
FFMay : 選手的青春 媽寶真的可惜了 10/15 23:31
encorej77107: 就算在國內打不贏FW 至少要有第二個AHQ等級隊伍 10/15 23:31
encorej77107: FW就是笑話 10/15 23:32
xup04135 : 還沒習慣? 10/15 23:33
js0431 : 唉 10/15 23:33
danny2451 : 明年不會看 就沒失落了阿 10/15 23:35
MrRedHair : 你確定還有明年? 10/15 23:37
Ipadhotwater: 人就是這樣阿,罵歸罵 還是會乖乖的看 10/15 23:37
juicylove : 拜託明年出一隊就好 當外卡打 輸了不傷心 10/15 23:40
remember123 : 已經看三年夠了 10/15 23:43
rx3560 : 不會,明年不會看 10/15 23:45
rx3560 : 再看一次我會先中風 10/15 23:45
dwkdwk : 每年都一樣的劇本 C9一定8強 FW一定閃尿 10/15 23:54
Gyllenhaal : 真的 每年wc都買c9就對了 10/15 23:56
ssddff123 : 問某個費文王阿 死忠嗎寶粉大吹特吹wwwwwww 10/15 23:57
samuncle123 : 每年重複上演 號稱史上最強 連越南都可以輸 10/16 00:06
metalman0816: 明年還有lms啊? 10/16 00:08
angelolee : 拜託解散 不要再出國丟臉 10/16 01:18
daniel0202 : 不看了幹 10/16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