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MSI超慘 Cyo出來開直播 去年世界賽超越 換四葉出來開直播 今年四葉跳船去OWL帶過氣遊戲 請問電狼要誰出來開直播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2.92.143.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7545.A.DFD.html
AryaNymeria : 戰馬 順便辭職 10/15 23:32
lie0114 : 畢盛客 10/15 23:33
Xceberus : 木金啊 順便說要離開LMS 謝謝大家照顧 10/15 23:33
s033507799 : Mmd直播翻畢冊 10/15 23:33
rioku : 小盛 10/15 23:33
zerhbbo78 : 所以pizza吃了沒拉 長毛 10/15 23:33
sowgotoHELL : 張家聖到底要不要開台 10/15 23:33
Since1997 : 真的辭職有人敢接嗎?賽區實力就是這樣 10/15 23:33
isfen : 戰馬啊 解釋BP 10/15 23:33
asd810733 : F.W. GodTone 我很忙 電狼很強 10/15 23:33
Nielro9721 : 乾幫主屁事==幫主這次都沒上是要翻誰的畢冊 10/15 23:34
FinallyFind : 叫小盛出來 跟鄉民一起開噴 10/15 23:34
vmbbocpv : MMD直播吃泡麵,輸給泡麵就怒吃 10/15 23:34
abs60516 : 小畢姊阿 大家才砲火才會少一點 10/15 23:34
cc510250 : 超負荷出來一起噴啊 10/15 23:34
gunlinuu : 老編 10/15 23:34
planethell : 包莖小盛 10/15 23:36
oldelette : 我看一定拖很久才敢出來 10/15 23:38
eric61446 : 快去聯署廢板拉 爛遊戲 comgame-new 10/15 23:40
grimnir158 : 小畢開 聊天室就會很和平了 10/15 23:41
edisonnike : 馬的!給我解釋今年這是什麼鳥BP跟多招 10/15 23:41
ErROrGG : 戰馬阿 比賽完換教練不是傳統嗎 10/15 23:46
ismylife : 佔螞啊 垃圾bp 10/15 23:58
dwkdwk : 木金去SKT然後明年和 KK今天一樣爆打電狼 10/16 00:01
Tenging : 狗幹小盛 10/16 00:47
zxp910608 : 推小盛出來一起噴一起舒壓 這內容沒啥好護航的啦 10/16 01:23
sbflight : 小盛 10/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