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yaNymeria : 戰馬 順便辭職 10/15 23:32
→ lie0114 : 畢盛客 10/15 23:33
→ Xceberus : 木金啊 順便說要離開LMS 謝謝大家照顧 10/15 23:33
→ s033507799 : Mmd直播翻畢冊 10/15 23:33
推 rioku : 小盛 10/15 23:33
→ zerhbbo78 : 所以pizza吃了沒拉 長毛 10/15 23:33
→ sowgotoHELL : 張家聖到底要不要開台 10/15 23:33
推 Since1997 : 真的辭職有人敢接嗎?賽區實力就是這樣 10/15 23:33
推 isfen : 戰馬啊 解釋BP 10/15 23:33
推 asd810733 : F.W. GodTone 我很忙 電狼很強 10/15 23:33
→ Nielro9721 : 乾幫主屁事==幫主這次都沒上是要翻誰的畢冊 10/15 23:34
推 FinallyFind : 叫小盛出來 跟鄉民一起開噴 10/15 23:34
推 vmbbocpv : MMD直播吃泡麵,輸給泡麵就怒吃 10/15 23:34
推 abs60516 : 小畢姊阿 大家才砲火才會少一點 10/15 23:34
推 cc510250 : 超負荷出來一起噴啊 10/15 23:34
推 gunlinuu : 老編 10/15 23:34
推 planethell : 包莖小盛 10/15 23:36
→ oldelette : 我看一定拖很久才敢出來 10/15 23:38
→ eric61446 : 快去聯署廢板拉 爛遊戲 comgame-new 10/15 23:40
推 grimnir158 : 小畢開 聊天室就會很和平了 10/15 23:41
推 edisonnike : 馬的!給我解釋今年這是什麼鳥BP跟多招 10/15 23:41
→ ErROrGG : 戰馬阿 比賽完換教練不是傳統嗎 10/15 23:46
推 ismylife : 佔螞啊 垃圾bp 10/15 23:58
推 dwkdwk : 木金去SKT然後明年和 KK今天一樣爆打電狼 10/16 00:01
推 Tenging : 狗幹小盛 10/16 00:47
→ zxp910608 : 推小盛出來一起噴一起舒壓 這內容沒啥好護航的啦 10/16 01:23
→ sbflight : 小盛 10/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