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我阿嬤都知道打G2要ban漢默丁格 你都敢放了還在那邊給我五四三 出個手短的是腦袋裝屎嗎 蛤?戰馬?說啊 到底有什麼問題啊, 有時候真的搞不懂 到底是他們太懂遊戲還是我們什麼都不懂 心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64.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7954.A.56A.html
nanako81240 : 其實有變陣 只是忘記BAN了 10/15 23:39
heyhey309 : 人家可是有應對的..只是打野上路跟你搞笑你也沒轍 10/15 23:39
larryleepig : ban阿卡莉Zz 10/15 23:39
CTHsieh : 不是自以為魔豆康特嗎?說實話還是不懂 10/15 23:40
asiapigpig : 放漢默放一瑞放234 腦袋裝屎直接進回收廠好報 10/15 23:40
WanCa : 打線還好 但是木金整個世界賽都很差 10/15 23:41
GinHan : 打得爛跟頭鐵是兩回事 上路還康特角 10/15 23:41
Atwo : 可能覺得泡麵不是版本OP角 不用怕 10/15 23:41
WanCa : 還是他也跟人在那邊主場壓力 10/15 23:41
ilove640 : 磨豆屌康泡麵頭啦 鄉民都看不懂 CC 10/15 23:41
choosin : 最後一場就別講BP了 打到下路優線被gank還能拉掉 10/15 23:41
BeMyself13 : 我覺得應該要首搶牛的說 10/15 23:42
Tenging : 屌康又怎樣 全場輸出最高就是站在那邊 10/15 23:42
choosin : 中上打換線還能urgot打MR裝ire ryze打忍鞋aatrox 10/15 23:43
choosin : 結果酒桶滿街跑 urgot空R被單殺 taliyah跟沒有一樣 10/15 23:44
choosin : 玩到我以為有三半球流的陣容是G2.... 10/15 23:44
Athchen : 後選雷茲打Ire不懂其他還好 廢物打野逛六場 10/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