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anako81240 : 其實有變陣 只是忘記BAN了 10/15 23:39
推 heyhey309 : 人家可是有應對的..只是打野上路跟你搞笑你也沒轍 10/15 23:39
推 larryleepig : ban阿卡莉Zz 10/15 23:39
→ CTHsieh : 不是自以為魔豆康特嗎?說實話還是不懂 10/15 23:40
推 asiapigpig : 放漢默放一瑞放234 腦袋裝屎直接進回收廠好報 10/15 23:40
推 WanCa : 打線還好 但是木金整個世界賽都很差 10/15 23:41
推 GinHan : 打得爛跟頭鐵是兩回事 上路還康特角 10/15 23:41
→ Atwo : 可能覺得泡麵不是版本OP角 不用怕 10/15 23:41
→ WanCa : 還是他也跟人在那邊主場壓力 10/15 23:41
→ ilove640 : 磨豆屌康泡麵頭啦 鄉民都看不懂 CC 10/15 23:41
噓 choosin : 最後一場就別講BP了 打到下路優線被gank還能拉掉 10/15 23:41
推 BeMyself13 : 我覺得應該要首搶牛的說 10/15 23:42
推 Tenging : 屌康又怎樣 全場輸出最高就是站在那邊 10/15 23:42
→ choosin : 中上打換線還能urgot打MR裝ire ryze打忍鞋aatrox 10/15 23:43
→ choosin : 結果酒桶滿街跑 urgot空R被單殺 taliyah跟沒有一樣 10/15 23:44
→ choosin : 玩到我以為有三半球流的陣容是G2.... 10/15 23:44
推 Athchen : 後選雷茲打Ire不懂其他還好 廢物打野逛六場 10/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