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en1825 : FW肯定有8強的實力 但小組賽就是照妖鏡... 10/15 23:49
推 kevin9841 : 教練不給選手拿自信角啊 整天抄陣容 10/15 23:49
→ zzchen : 你信不信他們回來八成說關鍵不是泡麵頭 然後BALA一 10/15 23:50
噓 choosin : 最後一場實際上就是選手打得爛 木津這狀況 只有選4v 10/15 23:50
推 balex353 : 輸了就不用再安慰自己了啦 10/15 23:50
→ whiteb : 木金真的不知道衝三小 銅牌都知道要顧下路 10/15 23:50
→ zzchen : 堆屁話 10/15 23:50
→ choosin : 5還能贏的陣容才行 火龍拿urgot連魔防ire都打不贏怪 10/15 23:51
→ whiteb : 七場都在逛街 牆不開不然就是亂開 幹真的氣 10/15 23:52
推 snowsdream : 關鍵不是泡麵頭 教練bp很好barabara 10/15 23:52
→ choosin : 到選角 中路Maple對線有穩住 下路對線優還幫逼出一 10/15 23:52
推 CTHsieh : PB爛,選手狀況差,心態一輸就崩跌。 10/15 23:53
→ choosin : 次酒桶的位子 結果塔莉亞這種風向腳給對手沒位移的 10/15 23:53
→ choosin : 下路是0壓力 10/15 23:53
→ CTHsieh : 連三年了。已經是戰隊文化了。 10/15 23:54
噓 krezev : 還在八強 真有實力就不會年年小組賽了 看看c9好嗎 10/15 23:55
噓 roger0115 : 教練真的腦袋很有事 10/15 23:56
噓 dk394alal : 教練拜託滾蛋 10/15 23:58
→ harry0702000: 淒慘到不行每次選完都覺得怎麼好像比對面陣容差 10/16 00:05
→ raku : 這套陣容已經是沒有辦法了,b/p完差不多輸了8成... 10/16 00:37
→ raku : 對面有234算跟垃圾車平,中路ire算略贏,下路大勝 10/1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