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其實蠻生氣的 其他隊都告訴你不要放G2的泡麵頭了 AFS也在第一輪說太輕視對手所以放了泡麵 你還鐵齒以為可以靠魔鬥BP壓制 難道你想得到別隊想不到嗎 自信型教練? 我是覺得FW的選手絕對有在世界賽打進八強以上的等級啦 只是這教練太水 國內戰虐虐菜就以為自己很猛了 感覺可以討論一下哪些教練連世界賽的水準都不夠的 前幾把BP把原本大好的局(2-1) 弄到這步田地 換個椅子來當教練少說四強吧 我是覺得戰馬自己請辭啦 不要浪費選手的青春跟天分 事實證明就是個失敗的選手 轉教練一樣失敗 然後這把看來打野問題非常大 1.https://i.imgur.com/DqyaSll.jpg 大概八分鐘的時候 被對面偷吃小龍 選了魔鬥的陣容第一條小龍沒做好視野 連對面都知道不能給魔鬥吃到小龍 你怎麼會不知道要顧? 第一隻直接被吃掉 導致無法帶起魔鬥快速逼塔轉線的節奏 在LMS玩了那麼多把這套陣容還會犯這種失誤實在是很低級 (補充:Moojin八分鐘的時候還往上路走) 2.Jankos的酒桶存在感竟然比你塔莉雅還重 塔莉雅吃野偏快 又有被動靠牆加跑速 照理來說要帶節奏 步視野都是相較酒桶容易的 但我們的Moojin幾乎都在刷野.. 視野也沒有做得很好 還蠻想看打野走過路線的圖(LMS轉播好像就會放) 3.https://i.imgur.com/q4ISHhE.jpg 28:10秒左右 巴龍區完全沒視野 對面開龍的機率很高 隊友也都在 Moojin這貨竟然往六鳥區走 還在刷野怪 而且注意 它的魔力已經剩不到一半了 竟然還把這攤刷完才去接巴龍會戰 這貨到底多愛刷.. 然後魔力也不夠打這波會戰 除了Moojin跟教練之外 還能拿來噴的就是火龍吧 整場沒看他大打中人過... 最關鍵是跟Perks單打的兩次 近距離空大 都給你烏爾加特這種線霸了... 很明顯這兩波如果都沒空大 一定打得贏 那又是閃電狼能帶起節奏的機會了 總結大概是 如果前面BP沒那麼糟糕 現在早就在準備八強了 我看這水貨教練問題最大啦 不知道大家還有看到什麼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3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8489.A.5AD.html
ken1825 : FW肯定有8強的實力 但小組賽就是照妖鏡... 10/15 23:49
kevin9841 : 教練不給選手拿自信角啊 整天抄陣容 10/15 23:49
zzchen : 你信不信他們回來八成說關鍵不是泡麵頭 然後BALA一 10/15 23:50
choosin : 最後一場實際上就是選手打得爛 木津這狀況 只有選4v 10/15 23:50
balex353 : 輸了就不用再安慰自己了啦 10/15 23:50
whiteb : 木金真的不知道衝三小 銅牌都知道要顧下路 10/15 23:50
zzchen : 堆屁話 10/15 23:50
choosin : 5還能贏的陣容才行 火龍拿urgot連魔防ire都打不贏怪 10/15 23:51
whiteb : 七場都在逛街 牆不開不然就是亂開 幹真的氣 10/15 23:52
snowsdream : 關鍵不是泡麵頭 教練bp很好barabara 10/15 23:52
choosin : 到選角 中路Maple對線有穩住 下路對線優還幫逼出一 10/15 23:52
CTHsieh : PB爛,選手狀況差,心態一輸就崩跌。 10/15 23:53
choosin : 次酒桶的位子 結果塔莉亞這種風向腳給對手沒位移的 10/15 23:53
choosin : 下路是0壓力 10/15 23:53
CTHsieh : 連三年了。已經是戰隊文化了。 10/15 23:54
krezev : 還在八強 真有實力就不會年年小組賽了 看看c9好嗎 10/15 23:55
roger0115 : 教練真的腦袋很有事 10/15 23:56
dk394alal : 教練拜託滾蛋 10/15 23:58
harry0702000: 淒慘到不行每次選完都覺得怎麼好像比對面陣容差 10/16 00:05
raku : 這套陣容已經是沒有辦法了,b/p完差不多輸了8成... 10/16 00:37
raku : 對面有234算跟垃圾車平,中路ire算略贏,下路大勝 10/16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