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iiiIiIIiiM : 缺西門 10/15 23:52
→ julianscorpi: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5 23:52
推 expup : 你說的那兩個就不會加入阿 你在幻想嗎 10/15 23:52
推 relax1129 : 無解後勤問題 協尋MMD 10/15 23:52
→ g31421173 : 沒招 現在LMS 缺JG 10/15 23:52
→ miaosue :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5 23:52
※ 編輯: camball (110.28.99.111), 10/15/2018 23:53:14
推 ionchips : 缺JG 10/15 23:53
→ Atwo : 奇怪 去年之前鄉民不是最愛ZIV加入閃電狼就變最強隊 10/15 23:53
→ Atwo : 現在連小安都比BETTY好喔 10/15 23:53
→ Nielro9721 : 你這樣我會刷還我西門==還我咪咪蛋== 10/15 23:54
→ fnb10803 : 不上咪咪蛋 讓上路被殺到崩潰 打野逛整場 10/15 23:54
推 zxc7 : 咖沙配ziv才有救 10/16 00:03
→ Royalweger : FW體系誰來打上都一樣 都是FW的形狀 10/16 00:03
推 mistral5140 : Ziv當時真的可惜 現在lms上路都是__ 10/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