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隻閃電狼隊伍 爛到流湯 今年看起來比以往更強大 但是一到世界賽 發現meta不對 也跟不上版本 然後每次生死淘汰戰都拿不出好的陣容.. 反觀起Q 生死戰 拿出 jinx 飛斯 吶兒 貪肯奇 就感覺這把贏了 經濟輸再多都感覺不會輸的感覺 回到閃電狼 給了他們這麼多機會 選手 教練 也都換過了 卻還是打不出這樣精彩的內容 電狼現在缺的 是否就是平頭的Ziv跟小安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9.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8699.A.DCC.html
IiiiIiIIiiM : 缺西門 10/15 23:52
julianscorpi: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5 23:52
expup : 你說的那兩個就不會加入阿 你在幻想嗎 10/15 23:52
relax1129 : 無解後勤問題 協尋MMD 10/15 23:52
g31421173 : 沒招 現在LMS 缺JG 10/15 23:52
miaosue :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5 23:52
※ 編輯: camball (110.28.99.111), 10/15/2018 23:53:14
ionchips : 缺JG 10/15 23:53
Atwo : 奇怪 去年之前鄉民不是最愛ZIV加入閃電狼就變最強隊 10/15 23:53
Atwo : 現在連小安都比BETTY好喔 10/15 23:53
Nielro9721 : 你這樣我會刷還我西門==還我咪咪蛋== 10/15 23:54
fnb10803 : 不上咪咪蛋 讓上路被殺到崩潰 打野逛整場 10/15 23:54
zxc7 : 咖沙配ziv才有救 10/16 00:03
Royalweger : FW體系誰來打上都一樣 都是FW的形狀 10/16 00:03
mistral5140 : Ziv當時真的可惜 現在lms上路都是__ 10/16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