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5時 C9第一輪3:0 接著4連敗出局 那年第二輪NA 0:10 上屆世界冠軍GenG來個超越 跟德國隊一樣小組賽出局 說到底比賽就是這樣 看到氣到飆髒話想吐血 過了就過了 至少明天開始我們可以開始支持一些真正有實力的隊伍 像那個G2 法王那個阿卡莉 新上路帝王Wunder各種神 宇宙戰艦KT各種屌虐 看歐美韓各種挑戰LPL 也是蠻爽的不是嘛 FW就let it go 了吧 想一次痛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05.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9154.A.2CC.html
qwaszx797716: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5 23:59
xup04135 : 沒錯,推這篇 10/15 23:59
frost7321 : 但是人家NA永遠有市場有資金,我看LMS GG了 10/16 00:00
yckuanlk : 難過就在於LCK還有KT可以指望 LMS是全沉了... 10/16 00:00
KotoriCute : 閃電狼已經這樣三年了 10/16 00:00
beepig : 他們都只有一年啊 閃電狼三年了 10/16 00:01
Cliff666 : 推 10/16 00:01
KotoriCute : 電競選手的精華期是很短的.... 10/16 00:01
cheng910083 : 那一年默默無言 10/16 00:02
aaaqqq : 哎 10/16 00:03
Floramom1224: 只能選擇離開 10/16 00:03
taeyeon09 : 當然阿 罵一下又沒成本 爽噴就噴 10/16 00:03
taeyeon09 : 不痛不癢 10/16 00:03
fnb10803 : 明天還有MAD.....0-6.. 10/16 00:08
wateryc : NA EU就算每天打魔獸也強過那些練整天不知道在練啥 10/16 00:11
wateryc : 小抄韓國meta的 10/16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