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閃電狼1-5 #超越 止步16強 今年進步一點 3-4 請問今年的#要加上什麼東西呢 #頭鐵 是不適合這次呢 大家一起討論看看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09.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19501.A.DF5.html
henryyu333 : #超度 10/16 00:05
poor147 : #解散 10/16 00:05
l9763858 : #超廢 10/16 00:05
nanako81240 : 韓國刺客 10/16 00:05
nick84081212: #目標四強 10/16 00:05
RONC :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6 00:05
RoastSaury : #再超越 10/16 00:05
gve50714 : #韓援變演員 10/16 00:05
degneva : #操妹 10/16 00:05
BlastAero : #廢版 10/16 00:05
aa111405 : #廢板 10/16 00:05
taeyeon09 : #3-14 韓援垃圾 10/16 00:06
dogayo : #廢版 10/16 00:06
Nielro9721 : #外援吧。韓援跟泰援都在戳 10/16 00:06
taeyeon09 : #第一輔助 10/16 00:06
qk3380888 : #我知道我們比G2強 10/16 00:06
vladimir798 : #廢版 10/16 00:06
kevin9841 : #目標放更遠 10/16 00:06
miaosue :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6 00:06
Waitaha : #代購韓國泡麵 10/16 00:07
qwaszx797716: #廢版 10/16 00:07
backr : #尿! 10/16 00:07
A135142 : #賽恩 10/16 00:07
rhox : #0-3 10/16 00:07
event1408472: 廢版 10/16 00:08
GTOyoko5566 : #2-0打到被淘汰,LMS#1 10/16 00:08
yuanjang : #輸贏都難看 10/16 00:08
mapulcatt : #廢版 10/16 00:08
qwer338859 :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6 00:08
darkhouse : 今年四強不是fw ig rng kt嗎?我錯過什麼了 10/16 00:08
是 skt ahq tsm跟kz啦
bt110336 : #輸贏都難看 10/16 00:09
※ 編輯: Ice0823 (36.229.209.248), 10/16/2018 00:10:38
ohiyo104 : #廢版 10/16 00:10
bigfish0330 : #票投姚文智 10/16 00:10
CountingStar: #超競 10/16 00:10
※ 編輯: Ice0823 (36.229.209.248), 10/16/2018 00:11:11
LiamTiger : #代購 10/16 00:11
basketone : #嘿嘿下去囉 10/16 00:11
z32165479 : #廢版 10/16 00:12
fnb10803 : #笑話 10/16 00:14
Xceberus : #LMS解散 10/16 00:16
handsomehan2: #休息 10/16 00:17
john850730 : #MingLee 背刺專用Hastag 10/16 00:21
Gyllenhaal : #falsehope 10/16 00:26
jordom148 : 團滅 #0-6 10/16 00:37
songlahaha : #難波萬 10/16 00:39
mtf0310 : #超你媽 10/16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