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塔莉雅可笑 幾次蓋牆連銅牌都會Ping問號 隊友被塔殺 不見人 選魔鬥小龍不顧好 李星可笑 搶龍搶輸整場遊魂 酒桶2.5K傷害很難忘 這七場,木金配合線上 塔殺成功過幾次? 單殺幾次? 每次都想出疊書 傷害還很可笑 刷野不做事還刷輸cs 會戰躲C位後面,閃現不是為了極限輸出 是為了過牆尾頭 直接在韓國解約就好了吧!行李寄回去 回台灣幹嘛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0.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20033.A.3EB.html
qk3380888 : 買北韓的 10/16 00:14
julianscorpi: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6 00:14
Xceberus : 人家別的約早拿好了 不然怎笑得出來 10/16 00:14
taeyeon09 : 真的爛到一個傻眼 最傻眼的是還得到兩個MVP 10/16 00:14
ilove640 : 有夠爛 別回來了 10/16 00:14
Dipyridamole: 其實Moojin這幾場傷害打滿高,KDA也滿漂亮的哦 :) 10/16 00:14
taeyeon09 : 英文台眼睛被蝦仔湖到唷 10/16 00:14
kudoshaki : 如果那個閃現早兩秒我可以當她想包夾,那時間閃除了 10/16 00:15
kudoshaki : 撿頭沒什麼能說的 10/16 00:15
Dipyridamole: 只看數據還以為都是JG Carry其他人都在雷呢 10/16 00:15
linyi520 : 木津打這樣,我看SKT也不會想要了 10/16 00:15
taeyeon09 : 別人JG都在做事 這個都在逛街 不然就是輸2等 10/16 00:15
CKBrown : 直接去北韓當礦工吧 10/16 00:15
dk394alal : 真的傻眼 連一開始贏的場他都在躺 10/16 00:15
enigma4052 : 銅牌: 看我KDA 10/16 00:16
taeyeon09 : 前期10分鐘 啥都沒做 就可以輸20CS 輸2等 10/16 00:16
kennyhen : 季中還被吹說要被韓國買回去了咧 10/16 00:16
event1408472: 直接回家 10/16 00:16
elvis0109 : 坑到流湯 死演員 10/16 00:16
gunlinuu : 省下來 10/16 00:17
pttxx : 全隊都別回來了 10/16 00:17
Dandy1223 : 代表作 傻笑 10/16 00:17
taeyeon09 : 我道歉 我也吹過 吹喇叭拉 10/16 00:17
newgpx : 裴東來(moojin):我就是在演戲 你看不出來? 10/16 00:18
a1773042 : SKT的錢可以省下來了 開心 10/16 00:20
fnb10803 : 真的有夠爛 10/16 00:23
qwqw1019 : 看看BBQ要不要收你 10/16 00:31
yoher : 去拉丁美洲剛好 10/16 00:37
nenenice : 去北韓當礦工吧 10/16 00:43
Agent5566 : 粉絲要堵人了嗎 10/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