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qk3380888 : 買北韓的 10/16 00:14
→ julianscorpi: 請到ComGame-New投下支持廢版!謝謝 10/16 00:14
推 Xceberus : 人家別的約早拿好了 不然怎笑得出來 10/16 00:14
→ taeyeon09 : 真的爛到一個傻眼 最傻眼的是還得到兩個MVP 10/16 00:14
→ ilove640 : 有夠爛 別回來了 10/16 00:14
推 Dipyridamole: 其實Moojin這幾場傷害打滿高,KDA也滿漂亮的哦 :) 10/16 00:14
→ taeyeon09 : 英文台眼睛被蝦仔湖到唷 10/16 00:14
推 kudoshaki : 如果那個閃現早兩秒我可以當她想包夾,那時間閃除了 10/16 00:15
→ kudoshaki : 撿頭沒什麼能說的 10/16 00:15
→ Dipyridamole: 只看數據還以為都是JG Carry其他人都在雷呢 10/16 00:15
→ linyi520 : 木津打這樣,我看SKT也不會想要了 10/16 00:15
→ taeyeon09 : 別人JG都在做事 這個都在逛街 不然就是輸2等 10/16 00:15
推 CKBrown : 直接去北韓當礦工吧 10/16 00:15
→ dk394alal : 真的傻眼 連一開始贏的場他都在躺 10/16 00:15
噓 enigma4052 : 銅牌: 看我KDA 10/16 00:16
→ taeyeon09 : 前期10分鐘 啥都沒做 就可以輸20CS 輸2等 10/16 00:16
推 kennyhen : 季中還被吹說要被韓國買回去了咧 10/16 00:16
推 event1408472: 直接回家 10/16 00:16
推 elvis0109 : 坑到流湯 死演員 10/16 00:16
推 gunlinuu : 省下來 10/16 00:17
噓 pttxx : 全隊都別回來了 10/16 00:17
推 Dandy1223 : 代表作 傻笑 10/16 00:17
→ taeyeon09 : 我道歉 我也吹過 吹喇叭拉 10/16 00:17
→ newgpx : 裴東來(moojin):我就是在演戲 你看不出來? 10/16 00:18
推 a1773042 : SKT的錢可以省下來了 開心 10/16 00:20
→ fnb10803 : 真的有夠爛 10/16 00:23
推 qwqw1019 : 看看BBQ要不要收你 10/16 00:31
推 yoher : 去拉丁美洲剛好 10/16 00:37
推 nenenice : 去北韓當礦工吧 10/16 00:43
推 Agent5566 : 粉絲要堵人了嗎 10/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