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basohigh (左中彈、右中彈 反覆中彈)
看板LoL
標題[閒聊] 今年連三熊圖都做不出來了?
時間Tue Oct 16 00:15:10 2018
老關羽FW 今年別說敗走麥城
根本一出城就直接被新人斬首
嘛……沒抓馬可看了
這次三熊圖似乎根本沒梗了吧?
還是說只能看PVB、C9、DM表演了?
--
我們做麻瓜是有尊嚴有底線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3.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20119.A.5CE.html
→ ybz612 : 我有看到一篇 好像刪了? 10/16 00:15
→ GTOyoko5566 : 氣到做不下去了啦 10/16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