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ck3612575 : 沒有打野 10/16 01:25
→ Doublecute : 問那個在逛街的 10/16 01:26
→ elvis0109 : 問演員 10/16 01:26
→ ThreekRoger : 問題太多了根本不只小龍 10/16 01:26
→ mapulcatt : 三線崩 打野逛街 要拿什麼龍? 10/16 01:27
推 jevin : 白癡打野一直住上 怎麼拿 住上也沒效果 10/16 01:27
噓 gamania0515 : 因為套了兩個分類在身上 10/16 01:27
推 willprince : 對啊。為什麼不五人抱團強殺下路再搶龍 10/16 01:28
→ UzInSec : 因為上路輸一個TP 開龍戰就是4打5 10/16 01:28
噓 PeterHu0827 : 先告訴我你雙分類是怎樣== 10/16 01:28
→ nanako81240 : 沒有打野 10/16 01:28
推 tw15 : 明明中路不用贏 線拉著往河道就拿龍了 10/16 01:32
噓 sck921 : 先學發文怎麼分類吧 10/16 01:36
推 oneloveone : 先給演員加薪才會來吧 10/16 01:39
推 Xceberus : 下路哪裡崩 前期明明就贏線 直到對面打野去下路... 10/16 01:47
→ Xceberus : 他真的她媽超會演 下路被gank成功了 他就狂露下 10/16 01:48
→ Xceberus : 跟著兩人裝忙推塔 然後上路又被對面gank了 10/16 01:49
推 kkjjkkjj : 我只想唱首演員 10/16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