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閃電狼前中期基本上完全不會去碰小龍 前面選後期陣捏這就算了 前中期陣容也是各種不碰 轉線空檔寧願刷野怪或直接回補 常常有優勢卻莫名給對方免費拿龍 或者是在抓掉對面一兩人後啥都不做 最後加賽那場更是氣死 選了一個要龍的陣容 對小龍一點意圖都沒有 連眼都沒佈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HTC Desire 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34.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24329.A.C0C.html
sck3612575 : 沒有打野 10/16 01:25
Doublecute : 問那個在逛街的 10/16 01:26
elvis0109 : 問演員 10/16 01:26
ThreekRoger : 問題太多了根本不只小龍 10/16 01:26
mapulcatt : 三線崩 打野逛街 要拿什麼龍? 10/16 01:27
jevin : 白癡打野一直住上 怎麼拿 住上也沒效果 10/16 01:27
gamania0515 : 因為套了兩個分類在身上 10/16 01:27
willprince : 對啊。為什麼不五人抱團強殺下路再搶龍 10/16 01:28
UzInSec : 因為上路輸一個TP 開龍戰就是4打5 10/16 01:28
PeterHu0827 : 先告訴我你雙分類是怎樣== 10/16 01:28
nanako81240 : 沒有打野 10/16 01:28
tw15 : 明明中路不用贏 線拉著往河道就拿龍了 10/16 01:32
sck921 : 先學發文怎麼分類吧 10/16 01:36
oneloveone : 先給演員加薪才會來吧 10/16 01:39
Xceberus : 下路哪裡崩 前期明明就贏線 直到對面打野去下路... 10/16 01:47
Xceberus : 他真的她媽超會演 下路被gank成功了 他就狂露下 10/16 01:48
Xceberus : 跟著兩人裝忙推塔 然後上路又被對面gank了 10/16 01:49
kkjjkkjj : 我只想唱首演員 10/16 0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