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kiael : 還好沒買 不然我怕你也想燒包包 10/16 03:23
→ yuwei0531 : 已經看到有人燒衣服了www 10/16 03:26
推 davidluo8 : 唉 我還買了MAD的 0-6不知道該怎麼辦 10/16 03:41
推 godoflight : 還沒睡阿 冰鳥 10/16 03:44
推 willprince : 真的 10/16 03:45
推 qq5377352 : 我買了 現在超後悔 10/16 03:52
→ justastupid : 給我錢 10/16 03:52
推 mekiael : MAD衣服起碼還蠻潮的,閃電狼衣服穿出去只會被笑 10/16 04:09
→ grey0521 : MAD才打一季這樣的表現算及格了阿 10/16 04:33
→ Agent5566 : 還好提早認清事實 10/16 06:54
→ FatZiiiii : 買了只會被隊友敵人笑死 然後出去被檢舉一波 10/16 09:28
→ yuwei0531 : 這裡不是說衣服是說造型啦哈哈 10/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