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陣子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該買個卡利斯電狼炫彩包,畢竟是LMS最有機會的隊伍,感覺掏 點錢支持一下應該不過分。 現在想想,還好沒有買..... 失望到睡不著..... 明天要上班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03.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31289.A.2FE.html
mekiael : 還好沒買 不然我怕你也想燒包包 10/16 03:23
yuwei0531 : 已經看到有人燒衣服了www 10/16 03:26
davidluo8 : 唉 我還買了MAD的 0-6不知道該怎麼辦 10/16 03:41
godoflight : 還沒睡阿 冰鳥 10/16 03:44
willprince : 真的 10/16 03:45
qq5377352 : 我買了 現在超後悔 10/16 03:52
justastupid : 給我錢 10/16 03:52
mekiael : MAD衣服起碼還蠻潮的,閃電狼衣服穿出去只會被笑 10/16 04:09
grey0521 : MAD才打一季這樣的表現算及格了阿 10/16 04:33
Agent5566 : 還好提早認清事實 10/16 06:54
FatZiiiii : 買了只會被隊友敵人笑死 然後出去被檢舉一波 10/16 09:28
yuwei0531 : 這裡不是說衣服是說造型啦哈哈 10/16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