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何EU充滿創造力? G2 Jankos:選手心態跟思想很開放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18-10-16/153361 (內有帥哥照) 《英雄聯盟》歐洲戰隊 G2 Esports雖然在EU LCS只取得第三種子成績,卻接連在入圍賽 及小組賽打出好成績,在昨日正規賽事結束後以三勝三敗與LMS第一種子閃電狼形成平局 ,最終在加賽勝出,以A組第二種子身分晉級八強。賽後打野選手Jankos接受台灣媒體聯 訪,全文如下: Q:第一場與PVB的比賽,前期可說是打得有來有往,你們認為這場比賽第一場比賽能夠贏 下來的關鍵是? Jankos:我認為在對上PVB的比賽前期打得十分艱難,他們的早期選角非常好,我們也為 此吃到了苦頭,我們其實應該再修正部分的選角,不過我們在後面慢慢農起來超過他們, 再加上Perkz在團戰部分表現特別優異,我們知道如果我們能夠撐到後期然後主動出擊開 戰的話勝算會更大,所以我們就打慢節奏最後成功擊敗他們。 Q:今日第二場感覺閃電狼想釣出你們的漢默丁格,第一輪決定不拿以及選出布蘭德的考 量是? Jankos:我認為這個決定是錯誤的,其實我們心中原本另有計劃,但我覺得即便沒有漢默 丁格我們的選角還是可以的,不過老實講選擇布蘭德是個錯誤,我們的選角太沉重了,讓 我們在團戰上佔不到便宜,即便我們連拿下了兩隻巴龍,但都起不了太大作用,所以我覺 得我們其實不應該選火人。 Q:再問今日對上閃電狼的首場,你搶下第一條巴龍那波真的是太猛了,可否說說當時你 的腦袋在想什麼? Jankos:我覺得當我偷到那條巴龍以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如果我沒偷到的話那場 很有可能會輸的,所以當下我覺得我們有機會反敗為勝,但即便拿下巴龍以後那場比賽後 其還是打得很辛苦,因為我們的選角劣勢所以還是殺不太到對手以至於後面比賽還是很煎 熬。但當下我真的很開心。 Q:過去六天賽事,相信大家都看到歐洲賽區以及戰隊在比賽的戰術及創造力,你認為歐 洲戰隊可以做到這點的原因為何? Jankos:因為我們的心態跟思想是很開放的,我覺得大部分亞洲隊伍的教練都會要求選手 照著meta打,但在歐洲選手是可以自由選角的,舉例來說Hjarnan選了漢默丁格那場,我 們只要順著打一路修正策略,還是能打出我們預期的效果,就像這樣有時候有人想要嘗試 些不同的選角,我們都很樂於接受。 Jankos:大部分亞洲隊伍的教練都會要求選手照著meta打,但在歐洲選手是可以自由選角 。 Jankos:大部分亞洲隊伍的教練都會要求選手照著meta打,但在歐洲選手是可以自由選角 。 Q:以目前來說,你們的成績可說是歐洲戰隊中最佳的,但其實你們卻是第三種子呢,你 認為EU LCS夏季賽的你們是怎麼了? Jankos:當在夏季季後賽輸給MSF之後我們其實都沒能想過自己能在世界大賽中走那麼遠 甚至打進八強,現在則是覺得有點可惜沒能拿下八強A組第一種子,因為今天稍早兩場對 AFs跟FW的比賽都沒能拿下來,不過我們依舊晉級了八強,接下來不論遇到誰我們都會全 力以赴。 Q:說說本屆世界賽對自己的期許吧? Jankos:當初一開始我只想著要在入圍賽有好表現成功打進小組賽,但我覺得我在小組賽 的表現應該要更好才對,我入圍賽打得不錯可是到了小組賽隊友們就沒辦法靠我carry, 嚴格來說我打得不怎樣所以對自己是有些失望,期待八強能有更好的表現。 Q:從入圍賽開始,你們可能會有一些感覺,就是大家都不看好你們,但你們還是可以不 斷證明自己仍是一支頂尖強隊,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一直支持你們以及看衰你們的人說? Jankos:其實我們應該要高興才對,因為我們知道自己的實力在哪能夠打多好,在訓練賽 的時候我們也精進了不少,在世界大賽中又有機會對戰LCK隊伍,我們也像在對自己證明 我們是有實力挑戰世界頂尖強隊的。 Q:昨天VIT選手接受訪問時說,只有世界賽才能獲得這麼巨大的成長,在歐洲賽區例行賽 可能沒辦法獲得這麼大的進步,你認同這樣的說法嗎? Jankos:我同意,在世界大賽我們有機會挑戰從外卡隊一路到世界頂尖強隊,而且世界大 賽時間很長,從夏季賽後幾週的準備時間裡又有訓練賽,所以整個世界大賽能夠讓我們這 種中段班快速成長到有實力晉級八強的隊伍。 Q:談一下你們的對手FW,今天這兩場比賽對他們的評價? Jankos:閃電狼表現很好,但我覺得他們沒能夠處理好我們的漢默丁格,他們有些想法但 都沒能收到好效果,最後一場則是從選角我就覺得我們會贏,就像前一場對到他們一樣, 他們就是沒有機會拿下勝利。 Q:可以談一下FW魔鬥凱撒這個選角嗎? Jankos:我覺得魔鬥凱薩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在對線的時候可以帶給漢默丁格相當大的壓 力,但我覺得漢默丁格到後面是有機會壓過魔鬥凱薩的,另外我覺得最後一個機會如果他 們魔鬥凱薩能夠收掉伊瑞莉雅的話他們是有機會贏的,但我還是覺得他們沒有辦法。 -- 對手從bp就知道他們會贏.....就____狼不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223.45.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77472.A.797.html
a3221715 : 反...反觀 脖子好痠 10/16 16:11
c871111116 : 翻譯:放泡麵真的很好笑 10/16 16:12
nerv2015 : 我知道我們比G2強 10/16 16:13
kioh : 看到BP,G2都笑了 10/16 16:14
class21535 : 打輸還在訪問說自己比較強的自大屁孩到底在想啥 10/16 16:14
coolplus : G2: 我們2/9/9的IRE都能夠接受到 很開放 10/16 16:15
moeliliacg : 反觀 10/16 16:15
yuxds : 四葉好像說過 這種大招是歪路 練基本陣容比較務實 10/16 16:17
Tenging : OK 我知道 10/16 16:17
kb1023 : 你說那麼多幹麻 我們只知道我們比G2強 10/16 16:17
yuxds : 說你練大招 那練習基本陣容的時間就會減少了 10/16 16:17
kb1023 : 能拿冠軍就是好路 務實到要回家了 10/16 16:17
webber7500 : 呵呵 永遠不會四一去年不會四保一今年不會前期速攻 10/16 16:21
webber7500 : 四葉心中的基本套路是每季只有一套就對了 10/16 16:21
diefish5566 : 三年十六強的路絕對是正路 我理解 畢竟比g2強 10/16 16:21
fnb10803 : 我們就是當中韓的小學生 然後硬學操作反應也沒人家 10/16 16:22
c871111116 : 四葉還說過我們沒有輕敵只是小看對手 10/16 16:25
gene51604 : 基本陣容只有一套是要打什麼啊 鬥士分推的基本陣容 10/16 16:27
gene51604 : 都不會還說準備了很多 結果還不是躺好躺滿 10/16 16:28
ismiumiu : 四葉從星海以來一直很看不起放招的隊伍或選手 10/16 16:28
ismiumiu : 但放招沒有那麼容易 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環節 10/16 16:29
mlj6512 : 酸中國? 10/16 16:30
gn01172011 : 四葉都要去中國升官高就了 責任不在他了吧 10/16 16:30
dk394alal : 電狼那幫沒成績後勤一脈相傳啊連三年16強每年練一 10/16 16:35
dk394alal : 套 10/16 16:35
gps0110 : caps: we are going vayne by the way. 10/16 16:46
DesignXD : 台灣好像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韓國有紀律壓力中國有 10/16 16:49
DesignXD : 後浪撲前浪 10/16 16:50
Wishmaster : 夠強上下限就不會那麼大,反正也是非戰之罪... 10/16 16:50
Wishmaster : 這賽區程度那麼低,到底要怎麼進行高強度的訓練? 10/16 16:50
DesignXD : 台灣只有老屁股 選秀沒人整天哭賠錢政府blahblah 10/16 16:51
Wishmaster : 整季都跟偏弱的隊伍打,跟高強度的隊伍打會突然變神? 10/16 16:51
DesignXD : 選手比賽嘻嘻哈哈的玩爆炸毬果 10/16 16:51
DesignXD : 後面又有家長信怪酸民網友 10/16 16:51
kevinlook : 對啊練基本套路年年十六強好不開心啊 10/1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