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MAD是推0塔啦,但我覺得至少MAD看起來很努力想贏阿 比昨天那個逛整場的JG好多了 但是怎麼好像有狼粉一直出來酸 昨天打的有來有往被嗆今天0塔叫做打得不差? 可是瑞凡,你狼抽到軟組然後還是聯賽第一又打了好幾年的世界賽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9.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83415.A.2CD.html
iphone55566 : 4 10/16 17:50
alonzohorse : 想廢版到底是那隊的粉? 10/16 17:50
chunyo0229 : 一直打架比慢性自殺好看多了 10/16 17:50
kioh : 閃電狼就LMS最強阿,哪需要酸== 10/16 17:51
leotompp : 狼粉:幹叫你們一隊出來打阿操~~~放個綠茶是哪招 10/16 17:51
Sweet83921 : 我是覺得至少比被磨一磨之後 一波88 好看多了 10/16 17:51
Fino5566 : 在慘也沒輸越南慘 10/16 17:51
kirbycopy : 奇怪 不能都酸喔 現在是只要打得比FW好 就都不能酸? 10/16 17:52
kkjjkkjj : 樓下狼粉 10/16 17:52
Yoyo870528 : 誰管你,我世界賽年年爛年年回去當老大,看到ahq了 10/16 17:52
ParkChoa : 想廢版的應該是lms粉 解散lms LOL板就回來了 10/16 17:52
Yoyo870528 : 沒,外戰比閃電狼強又怎樣,一樣下去 10/16 17:52
cjy1201 : 這版還有狼粉? 10/16 17:52
※ 編輯: sdfg014025xx (220.134.9.158), 10/16/2018 17:52:38
qk3380888 : 都很慘好嗎 沒有一隊值得鼓勵XDDD 10/16 17:52
Beanoodle : 狼粉還敢出來啊 10/16 17:52
zx8967 : 狼粉回廁所蹲著好嗎 10/16 17:52
ODFans : 五年的世界賽vs去年還在升降賽 期待本來就不一樣 10/16 17:53
deathnote14 : 有什麼好透氣的 LMS任何一隊的粉絲 都別想透氣 10/16 17:53
c871111116 : 4 10/16 17:53
angelmax : 對班上資優生和及格仔標準本來就不一樣啊 10/16 17:53
kirbycopy : 那我轉成KT粉 這樣可以想嘴哪隊就嘴哪隊了嗎? 10/16 17:53
angelmax : 要都酸也沒差 閃電狼噴的人多很正常就是了 10/16 17:53
leonmarsman : K的瑟雷西超猛 還勾到屁孩 比昨天閃嘲諷空掉帥一百 10/16 17:53
leonmarsman : 倍 10/16 17:54
a0211166 : 84 下去 10/16 17:54
edan1995 : 狼粉以為地球繞著他們轉的 10/16 17:54
kirbycopy : K剛剛那場是比蛇表現好啊 10/16 17:54
amare1015 : 怎樣啦 FW回來LMS繼續虐菜 你們能怎樣辣 奇怪欸~~~ 10/16 17:55
amare1015 : 0敗誰敢嘴辣 誰能LMS0敗辣 10/16 17:55
deathnote14 : 沒錯 現在KT粉無敵 其它隊都不如越南 10/16 17:55
davidluo8 : 我KT粉 沒度過去年那個被讓2追3 被三星0:3的日子 10/16 17:55
rochiou28 : 媽的明明是你們一直靠腰打的比FW好看 10/16 17:55
davidluo8 : 我覺得都是反串粉啦 10/16 17:56
ismiumiu : 一樣爛是有什麼好酸的??? 10/16 17:56
deathnote14 : 就是全部廢物 包含FW阿 兩場內無法幹掉FW的都拉基 10/16 17:56
wuming2 : a粉下去 10/16 17:56
s18885 : 是是是 除了閃電狼鍋貼都吃起來 0塔也是打的精彩 10/16 17:56
kiplove114 : 透你妹 滾回去廁所 10/16 17:57
Shichimiya : 你狼賽區第一 連三年止步16強 厲害了 10/16 17:57
sprite0527 : 一樣爛啦 10/16 17:57
a3221715 : 說真的 還是超爛 不夠ahq 10/16 17:58
ssddff123 : 三隊都去廁所啦 最好別再出來了www 10/16 17:58
GaussQQ : 別酸了 都進步百分之兩百了 還想怎樣 10/16 17:58
justastupid : 比較像A粉出來透氣 10/16 17:58
ismiumiu : 拿首殺就在那邊爽半天 這賽區真的有夠可悲 10/16 17:59
s920223 : 狼粉快回去別出來晃 10/16 18:06
whiteb : 已經狼粉變狼黑了啦幹 10/16 18:11
justyi : 狼粉回廁所躲好啦 10/16 18:25
vicky6572 : 現在還有狼粉喔? 10/16 18:58
ronan113021 : 呵 就是有這種引戰的 搞爛這個版 10/16 19:00
SeTeVen : 狼粉還能夠拿不存在的a粉來說,不怕不怕 10/1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