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phone55566 : 4 10/16 17:50
→ alonzohorse : 想廢版到底是那隊的粉? 10/16 17:50
推 chunyo0229 : 一直打架比慢性自殺好看多了 10/16 17:50
推 kioh : 閃電狼就LMS最強阿,哪需要酸== 10/16 17:51
→ leotompp : 狼粉:幹叫你們一隊出來打阿操~~~放個綠茶是哪招 10/16 17:51
→ Sweet83921 : 我是覺得至少比被磨一磨之後 一波88 好看多了 10/16 17:51
→ Fino5566 : 在慘也沒輸越南慘 10/16 17:51
推 kirbycopy : 奇怪 不能都酸喔 現在是只要打得比FW好 就都不能酸? 10/16 17:52
推 kkjjkkjj : 樓下狼粉 10/16 17:52
推 Yoyo870528 : 誰管你,我世界賽年年爛年年回去當老大,看到ahq了 10/16 17:52
推 ParkChoa : 想廢版的應該是lms粉 解散lms LOL板就回來了 10/16 17:52
→ Yoyo870528 : 沒,外戰比閃電狼強又怎樣,一樣下去 10/16 17:52
噓 cjy1201 : 這版還有狼粉? 10/16 17:52
※ 編輯: sdfg014025xx (220.134.9.158), 10/16/2018 17:52:38
推 qk3380888 : 都很慘好嗎 沒有一隊值得鼓勵XDDD 10/16 17:52
推 Beanoodle : 狼粉還敢出來啊 10/16 17:52
推 zx8967 : 狼粉回廁所蹲著好嗎 10/16 17:52
→ ODFans : 五年的世界賽vs去年還在升降賽 期待本來就不一樣 10/16 17:53
→ deathnote14 : 有什麼好透氣的 LMS任何一隊的粉絲 都別想透氣 10/16 17:53
推 c871111116 : 4 10/16 17:53
→ angelmax : 對班上資優生和及格仔標準本來就不一樣啊 10/16 17:53
→ kirbycopy : 那我轉成KT粉 這樣可以想嘴哪隊就嘴哪隊了嗎? 10/16 17:53
→ angelmax : 要都酸也沒差 閃電狼噴的人多很正常就是了 10/16 17:53
推 leonmarsman : K的瑟雷西超猛 還勾到屁孩 比昨天閃嘲諷空掉帥一百 10/16 17:53
→ leonmarsman : 倍 10/16 17:54
推 a0211166 : 84 下去 10/16 17:54
推 edan1995 : 狼粉以為地球繞著他們轉的 10/16 17:54
→ kirbycopy : K剛剛那場是比蛇表現好啊 10/16 17:54
→ amare1015 : 怎樣啦 FW回來LMS繼續虐菜 你們能怎樣辣 奇怪欸~~~ 10/16 17:55
→ amare1015 : 0敗誰敢嘴辣 誰能LMS0敗辣 10/16 17:55
→ deathnote14 : 沒錯 現在KT粉無敵 其它隊都不如越南 10/16 17:55
推 davidluo8 : 我KT粉 沒度過去年那個被讓2追3 被三星0:3的日子 10/16 17:55
噓 rochiou28 : 媽的明明是你們一直靠腰打的比FW好看 10/16 17:55
→ davidluo8 : 我覺得都是反串粉啦 10/16 17:56
→ ismiumiu : 一樣爛是有什麼好酸的??? 10/16 17:56
→ deathnote14 : 就是全部廢物 包含FW阿 兩場內無法幹掉FW的都拉基 10/16 17:56
推 wuming2 : a粉下去 10/16 17:56
噓 s18885 : 是是是 除了閃電狼鍋貼都吃起來 0塔也是打的精彩 10/16 17:56
噓 kiplove114 : 透你妹 滾回去廁所 10/16 17:57
推 Shichimiya : 你狼賽區第一 連三年止步16強 厲害了 10/16 17:57
噓 sprite0527 : 一樣爛啦 10/16 17:57
→ a3221715 : 說真的 還是超爛 不夠ahq 10/16 17:58
→ ssddff123 : 三隊都去廁所啦 最好別再出來了www 10/16 17:58
推 GaussQQ : 別酸了 都進步百分之兩百了 還想怎樣 10/16 17:58
推 justastupid : 比較像A粉出來透氣 10/16 17:58
推 ismiumiu : 拿首殺就在那邊爽半天 這賽區真的有夠可悲 10/16 17:59
推 s920223 : 狼粉快回去別出來晃 10/16 18:06
→ whiteb : 已經狼粉變狼黑了啦幹 10/16 18:11
推 justyi : 狼粉回廁所躲好啦 10/16 18:25
推 vicky6572 : 現在還有狼粉喔? 10/16 18:58
噓 ronan113021 : 呵 就是有這種引戰的 搞爛這個版 10/16 19:00
→ SeTeVen : 狼粉還能夠拿不存在的a粉來說,不怕不怕 10/16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