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icf129 : ZIV 空月 油膩 認真安 夜夜 替補亮 K 一定八強! 10/16 21:24
→ s32244153 : 誰想回去糞坑當學弟 10/16 21:24
推 alonzohorse : AD換成認真安 10/16 21:24
推 o0991758566 : 錯了 是整個LMS組一隊就夠了 只有AHQ跟MAD沒用 10/16 21:24
→ linbada : 升降隊就別提了 不在同一水平上 10/16 21:24
→ ODFans : 有油膩和夜夜 一樓鐵定反串 10/16 21:25
→ fnb10803 : 現在AH根本沒救 10/16 21:26
噓 mhfo3035 : 換紹安、羅傑、薛喜還能一戰 10/16 21:28
推 EvilPrada : AHQ頂級三線? 老鼠安? 10/16 21:32
噓 ParuruChan : 回廁所幹嘛 10/16 22:04
推 askajuma781 : ahq還是去打世紀帝國吧 10/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