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把AHQ拆成AHQ和MAD,簡直是自斷手腳 結果就是一隊升降賽、一隊世界賽0-6 明年這兩隊該合流了吧? AHQ頂級三線,配上MAD的頂級輔野 再加上神級教練綠茶 這根本是LMS版本的夢幻戰艦吧? 這兩隊是不是該合流了? 有沒有八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8.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696207.A.78C.html
ericf129 : ZIV 空月 油膩 認真安 夜夜 替補亮 K 一定八強! 10/16 21:24
s32244153 : 誰想回去糞坑當學弟 10/16 21:24
alonzohorse : AD換成認真安 10/16 21:24
o0991758566 : 錯了 是整個LMS組一隊就夠了 只有AHQ跟MAD沒用 10/16 21:24
linbada : 升降隊就別提了 不在同一水平上 10/16 21:24
ODFans : 有油膩和夜夜 一樓鐵定反串 10/16 21:25
fnb10803 : 現在AH根本沒救 10/16 21:26
mhfo3035 : 換紹安、羅傑、薛喜還能一戰 10/16 21:28
EvilPrada : AHQ頂級三線? 老鼠安? 10/16 21:32
ParuruChan : 回廁所幹嘛 10/16 22:04
askajuma781 : ahq還是去打世紀帝國吧 10/17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