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ohkachan : ☺ ☺ ☺ 10/16 21:41
噓 ommgpqaz : 好了啦 10/16 21:41
噓 edward8726 : ☺☺☺☺☺☺☺☺☺☺☺☺☺☺☺☺☺☺☺☺☺☺☺☺ 10/16 21:41
→ jason7086 : 不好☺ 10/16 21:41
推 sakowan : 穩阿,入圍賽上來的都進8強了 10/16 21:42
→ class21535 : 能當水鬼就不錯了 10/16 21:44
→ mapulcatt : 穩0-6 10/16 21:46
噓 baka1412 : ☺☺☺☺☺☺☺☺☺☺☺☺☺☺☺☺☺☺☺☺☺☺ 10/16 21:48
噓 sherlockgogo: 別奶 10/16 21:51
推 ahomegod : 穩了穩了 外圍賽進來的全8強 10/16 22:03
推 yuwei0531 : 穩了穩了我說其他隊伍☺☺☺ 10/16 23:25
→ q123038468 : 希望至少能當稱職的水鬼 10/17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