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SOK : 總要有人出來給NA虐 10/16 22:00
→ ms0472677 : 你把聊天室一直刷的東西拿來po文幹嘛 10/16 22:01
推 pottr50911 : 真的 沒有炮灰沒辦法襯托= = 10/16 22:01
推 Sidney03 : 這樣該給個四張吧 10/16 22:01
推 Kwonjiyong : 應該要增加 不然今年B組多不公平啊!! 10/16 22:01
推 kl0002468 : 要在加一張才公平 10/16 22:02
→ ringtweety : 大概頂多就#2也一起下去打入圍 #1大概還是一樣吧 10/16 22:02
推 PRACEMAKER : 說的對 全班最後一名是沒有轉班轉學的權利的 10/16 22:03
→ ringtweety : 要加一張 你也沒其他地方減啊 除非從1組4隊變成5隊 10/16 22:03
推 ionchips : 我支持明年三張都從入圍賽開始打 10/16 22:03
推 abadjoke : 這是真的 我不敢想像歐美沒有lms隊伍送信心會怎樣 10/16 22:04
推 EvilPrada : 哪會沒地方減 減少外卡賽門票就好了啊 10/16 22:05
→ rimoe : 整個邏輯都出來了 10/16 22:05
→ rogger : 看實力的話真不應該拿這麼多 1+1差不多吧 10/16 22:06
→ liannhwa : 減少票也是跟外卡打出來當砲灰 根本沒差 10/16 22:09
→ ringtweety : 我是回應幾位說的增加成4張的XD..... 10/16 22:10
推 ShadowDream : 笑死 這篇似曾相似 10/16 22:12
推 EvilPrada : 沒錯啊 明年LMS保障四張進小組賽 多佔掉的名額 就減 10/16 22:12
→ EvilPrada : 減少外卡門票 從四變二張 10/16 22:13
推 jajepound : LMS應該還是要保送小組賽的,因為LMS比外卡還爛 10/16 22:14
推 MIDDLELIN : 明天每隊LMS只要報名都給進 10/16 22:16
推 mk426375 : 乾脆給八張 其他隊都保底八強 10/16 22:24
推 juicylove : 可愛多換兩個外卡來 收視率更好 10/16 22:37
推 Agent5566 : 有理 10/16 23:10
→ fnb10803 : 不可能 我覺得會砍 至少砍一張 10/16 23:30
推 elvis0109 : 多給幾張是好事情 送給na幸福 10/17 00:04
推 kkjjkkjj : 原來 10/17 02:11
噓 am16753 : 不可能砍,因為事實上還是屌打外卡 10/17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