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KT 的實力這麼強了 進入前八強也是穩操勝握 面對一個0-5的 MAD 有必要拿出全力趕盡殺絕嗎? 互相給對方一點面子 以後也好做人 幹嘛搞的 0-6 讓雙方都下不了台? 代表什麼 代表你很屌 你很猛嗎 贏了面子 輸了裡子 有沒有KT 很沒水準很不該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20.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00263.A.F7D.html
BrandyEye : 4 10/16 22:31
arthurLbj : 實力不夠就下去 10/16 22:31
s37166117 : 討噓? 10/16 22:31
Aaronko : 跟PVB一樣過分 10/16 22:31
qk3380888 : 這就是大家要的 10/16 22:31
EMSOK : 哭哭哦 10/16 22:31
jinx5566 : 人家不想打加賽不行逆 一日迷? 10/16 22:32
a125g : 輸了就跟edg打加賽阿 上一個亂打的就是昨天的fw 10/16 22:32
brave0618 : 滾 10/16 22:32
PRACEMAKER : 機會給了,你抓不住而已,難道要他們直接送?考慮 10/16 22:32
PRACEMAKER : 一下他們也要面對粉絲的好嗎 10/16 22:32
jinx5566 : FW:欸,越南好可憐哦,給他們贏一場吧 10/16 22:32
dannyao : 輸了要加班 你要付加班費嗎? 10/16 22:32
jinx5566 : FW:欸,越南好孤單哦,我們下去陪他們吧! 10/16 22:33
christie777 : 你有事嗎?給MAD贏要打加賽,又不是蠢了 10/16 22:33
Kwonjiyong : 沒實力才會在這邊扯五四三 這是比賽 10/16 22:33
mm4669075 : 知道是反串 還是想噓 10/16 22:34
ionchips : 以後? 明年會遇到? 10/16 22:34
LeoYuri : 明明就很有誠意,拿十分的力氣對付你還是拿一分的力 10/16 22:34
LeoYuri : 氣對付,那個更尊重? 10/16 22:34
QQ5278 : deft:對面AD菜成這樣 我他媽要怎麼演? 10/16 22:34
sbflight : FW: 10/16 22:34
pkmu8426 : All in了吼 10/16 22:44
brycejack : 啊不然要打加賽喔? 加賽輸了第二出線你能負責? 10/16 22:46
linbada : 還是電狼有情有義 陪越南一起下去 10/16 22:47
a2917372a : 是說他們想輸應該很難吧 10/16 22:58
caf103024 : 慣老闆? 10/16 23:00
class21535 : 我覺得沒幫TL一把比較過分 10/16 23:02
elvis0109 : 爛就該被虐 10/16 23:48
Borismine : 登入700多的菜雞 10/17 01:03
Borismine : 拿出全力對付,才是真正的尊敬對手好嗎 10/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