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andyEye : 4 10/16 22:31
噓 arthurLbj : 實力不夠就下去 10/16 22:31
→ s37166117 : 討噓? 10/16 22:31
→ Aaronko : 跟PVB一樣過分 10/16 22:31
推 qk3380888 : 這就是大家要的 10/16 22:31
噓 EMSOK : 哭哭哦 10/16 22:31
噓 jinx5566 : 人家不想打加賽不行逆 一日迷? 10/16 22:32
噓 a125g : 輸了就跟edg打加賽阿 上一個亂打的就是昨天的fw 10/16 22:32
噓 brave0618 : 滾 10/16 22:32
推 PRACEMAKER : 機會給了,你抓不住而已,難道要他們直接送?考慮 10/16 22:32
→ PRACEMAKER : 一下他們也要面對粉絲的好嗎 10/16 22:32
→ jinx5566 : FW:欸,越南好可憐哦,給他們贏一場吧 10/16 22:32
→ dannyao : 輸了要加班 你要付加班費嗎? 10/16 22:32
→ jinx5566 : FW:欸,越南好孤單哦,我們下去陪他們吧! 10/16 22:33
推 christie777 : 你有事嗎?給MAD贏要打加賽,又不是蠢了 10/16 22:33
→ Kwonjiyong : 沒實力才會在這邊扯五四三 這是比賽 10/16 22:33
→ mm4669075 : 知道是反串 還是想噓 10/16 22:34
噓 ionchips : 以後? 明年會遇到? 10/16 22:34
噓 LeoYuri : 明明就很有誠意,拿十分的力氣對付你還是拿一分的力 10/16 22:34
→ LeoYuri : 氣對付,那個更尊重? 10/16 22:34
推 QQ5278 : deft:對面AD菜成這樣 我他媽要怎麼演? 10/16 22:34
推 sbflight : FW: 10/16 22:34
→ pkmu8426 : All in了吼 10/16 22:44
噓 brycejack : 啊不然要打加賽喔? 加賽輸了第二出線你能負責? 10/16 22:46
→ linbada : 還是電狼有情有義 陪越南一起下去 10/16 22:47
噓 a2917372a : 是說他們想輸應該很難吧 10/16 22:58
推 caf103024 : 慣老闆? 10/16 23:00
→ class21535 : 我覺得沒幫TL一把比較過分 10/16 23:02
→ elvis0109 : 爛就該被虐 10/16 23:48
噓 Borismine : 登入700多的菜雞 10/17 01:03
→ Borismine : 拿出全力對付,才是真正的尊敬對手好嗎 10/17 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