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la529 (sla529)
看板LoL
標題[閒聊] 我明白了閃電狼的用心良苦
時間Tue Oct 16 22:55:02 2018
餓死抬頭
大家是不是覺得今天MAD輸了
並沒有那麼難過
我突然明白閃電狼的用心良苦
原來是老大哥在照顧小老弟
閃電狼知道小老弟們也許會0-6
捨不得小老弟們承受這麼大的輿論壓力
所以出來扛了一把
原來是閃電狼的用心良苦
大家484可以不要那麼7pupu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01705.A.161.html
推 ismiumiu : 爛就爛不要LUB 三隊都一樣 10/16 22:57
推 kl0002468 : 用心良苦讓g2 晉級真的是歐洲之友 10/1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