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大家是不是覺得今天MAD輸了 並沒有那麼難過 我突然明白閃電狼的用心良苦 原來是老大哥在照顧小老弟 閃電狼知道小老弟們也許會0-6 捨不得小老弟們承受這麼大的輿論壓力 所以出來扛了一把 原來是閃電狼的用心良苦 大家484可以不要那麼7pupu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02.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01705.A.161.html
ismiumiu : 爛就爛不要LUB 三隊都一樣 10/16 22:57
kl0002468 : 用心良苦讓g2 晉級真的是歐洲之友 10/17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