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路不是兩個人的線嗎 而且sup在對線的時候可以說是比ad還重要 結果怎麼都在嘴我微風 如果今天把k換成蛇蛇 我相信微風就能打贏羊駝了 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84.2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37948.A.2C3.html
wan620623 : 你有看比賽嗎 10/17 09:01
kstmasa : 不要瞎掰好嗎 10/17 09:01
CjackC : 第一次打啦不要太苛責 10/17 09:01
kevin0319pig: 那走位蛇蛇也救不了 10/17 09:02
wayne755213 : 煞雅打凱莎,出門帶多藍盾...是想贏什麼 10/17 09:03
hikari22 : 笑死,你是說那個嘲不到勾不到坦不到史上最過譽的 10/17 09:03
hikari22 : 第一sup嗎XD,k的ad是被認定遊戲理解不足的廢材, 10/17 09:03
hikari22 : 你是能要他能多強?喔搞不好比過譽蛇還強一點 10/17 09:03
Scorpio777 : 每場都被單殺 每場都被貫穿 然後發FB裝B 10/17 09:04
swbthj : 打得差啊 10/17 09:05
s18885 : 因為爛還就算了愛裝B 10/17 09:08
mm4669075 : 有幾場 確實被獵巫 跟他沒關係 10/17 09:10
mm4669075 : 但大部分確實玩的不好 10/17 09:11
mm4669075 : 回去再加油吧 唉 10/17 09:13
roger2623900: 真的爛還不嘴 10/17 09:13
daniel0202 : 幫他訓練抗壓力 不然等等有去當生命鬥士 10/17 09:18
doom3 : 因為眼睛沒蝦 10/17 09:20
miaosue : 因為他場場被單殺 靠綠茶出國的躺分AD 10/17 09:20
miaosue : 實在看不到他carry能力在哪 沒隊友 沒綠茶 就是個 10/17 09:21
miaosue : 升降仔 10/17 09:21
xinsky13 : 打線被穿幾場 走位失誤被抓好幾次 10/17 09:22
KongHai : 跟他沒關係,蛙哩勒== 狗幹被單殺很合理 10/17 09:23
mm4669075 : 現在的人是不是很愛斷章取義 10/17 09:29
jogsweet : MAD下路線的確很差,但微風爛的那麼顯眼所以... 10/17 10:15
terry79 : 爛的跟狗屎差不多要幫他說甚麼? 10/17 11:33
f123456879 : 要換也不是換蛇蛇吧 要換個沒棒子的 直接一打二 10/17 11:39
angelolee : 不 稍微看一下就知道真D比較爛 10/17 12:55
p852258 : 我大K神你敢嘴喔 10/17 16:30
fnb10803 : 真的爛 場場下路穿線耶 有夠扯 10/17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