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後勤過的太舒服 只能在舒適圈稱王 現在找來振總來坐鎮 這樣還不飛天 教練再換成重記律 敢讓選手去打的史耐德 有沒有搞頭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79.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39867.A.CC3.html
owhfr69c : #相信史總 10/17 09:31
irving20437 : 台灣選手會先被打歪 物理上的那種 10/17 09:34
h508709 : 不就墊底 10/17 09:35
james11song : 肥宅能像棒球選手那樣挨揍? 一拳就下去了 10/17 09:35
BrandonRoy3 : 陳瑞振+陳威成才好看 史又沒多火爆要也是柏納 10/17 09:37
adam00159 : 鐵拳 10/17 09:42
tommy123310 : 要史又不是要火爆87 10/17 09:46
ws92262 : 會被振總打到掛醫院 10/17 09:52
Rayshief : 教練振比較好 10/17 09:52
BrandonRoy3 : 七樓不然要史幹麻?重紀律敢讓選手打?XD 10/17 09:57
t52101t : 一冰一火 冰火五重天啊 10/17 10:09
percy90723 : 蟲蟲被鐵拳一次應該就可以直接轉後勤了 10/17 10:19
c2225896 : 他們懂遊戲? 10/17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