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當初在KT Bullet被Faker暴打過後成名 經典的-_______- Ryu face 轉戰NA 曾經看過他幾場比賽算還打得有聲有色 這幾年在NA拼搏 Ryu這位選手的實力有得到昇華嗎? 還是NA化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81.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64156.A.FEC.html ※ 編輯: orange841126 (101.13.181.155), 10/17/2018 16:16:26
HydraGG : 公務人員化 10/17 16:16
kirbycopy : 有退化阿 LB接招比以前慢很多吧 但上次一直往糖果臉 10/17 16:16
kirbycopy : 上丟招 糖果連一個小招都無法還手 就覺得糖果退化的 10/17 16:17
kirbycopy : 好像更嚴重 10/17 16:17
Kaken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退化,但這次上場明顯不如以往 10/17 16:19
storyu59 : 不如以往就是退化啊幹 10/17 16:19
ARNOwww : 當然有啊 我看連faker都有退化 何況柳 10/17 16:20
z030060374 : -______________- 10/17 16:21
SRNOB : =______= 10/17 16:21
blargelp : 連QQPR的酒桶的退化了-_____- 10/17 16:21
aa9815aa : 隨便打就有錢領了 怎麼不退化 10/17 16:21
angelmax : 看跟哪時候比 H2K時期還算一線中單吧 10/17 16:23
angelmax : 去NA就越來越爛了 10/17 16:23
Kaken : 不如以往也有狀況不好啊 10/17 16:24
Kaken : 還是你跟他很熟都知道他退化 10/17 16:25
goddess777 : 我倒覺得FNC打得很棒 10/17 16:29
enigma4052 : O______O 10/17 16:30
wtfviolet : 體重也退化 10/17 16:31
dOoOb : What was that 10/17 16:32
fnb10803 : -_- 10/17 16:38
a2b183good : 還是屌虐巨尷尬 10/17 16:39
alicelee1218: -_- 10/17 16:40
emptie : what was that 10/17 16:44
kullan : 退化超嚴重 10/17 16:45
gn0111 : 都在NA呆那麼久 銅化很正常 10/17 16:46
q147qazwww : 他現在改名WRU where r u~~? 10/17 16:48
ilove640 : 退化很多 以前還能當大腿 現在腿都抱不好了 10/17 16:48
Agent5566 : 有吧 還是你覺得他打得不錯? 10/17 17:07
ultradoublez: 沒有-_- 10/17 17:25
benny1216 : 有啦 s6單殺西門馬爾那年 我一直以為ryu能帶領h2k在 10/17 17:44
benny1216 : 四強打敗koo晉級冠亞在跟faker來場巔峰對決 10/1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