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ydraGG : 公務人員化 10/17 16:16
→ kirbycopy : 有退化阿 LB接招比以前慢很多吧 但上次一直往糖果臉 10/17 16:16
→ kirbycopy : 上丟招 糖果連一個小招都無法還手 就覺得糖果退化的 10/17 16:17
→ kirbycopy : 好像更嚴重 10/17 16:17
推 Kaken : 我不知道是不是退化,但這次上場明顯不如以往 10/17 16:19
噓 storyu59 : 不如以往就是退化啊幹 10/17 16:19
推 ARNOwww : 當然有啊 我看連faker都有退化 何況柳 10/17 16:20
推 z030060374 : -______________- 10/17 16:21
推 SRNOB : =______= 10/17 16:21
推 blargelp : 連QQPR的酒桶的退化了-_____- 10/17 16:21
推 aa9815aa : 隨便打就有錢領了 怎麼不退化 10/17 16:21
→ angelmax : 看跟哪時候比 H2K時期還算一線中單吧 10/17 16:23
→ angelmax : 去NA就越來越爛了 10/17 16:23
推 Kaken : 不如以往也有狀況不好啊 10/17 16:24
→ Kaken : 還是你跟他很熟都知道他退化 10/17 16:25
推 goddess777 : 我倒覺得FNC打得很棒 10/17 16:29
→ enigma4052 : O______O 10/17 16:30
推 wtfviolet : 體重也退化 10/17 16:31
推 dOoOb : What was that 10/17 16:32
→ fnb10803 : -_- 10/17 16:38
推 a2b183good : 還是屌虐巨尷尬 10/17 16:39
推 alicelee1218: -_- 10/17 16:40
→ emptie : what was that 10/17 16:44
→ kullan : 退化超嚴重 10/17 16:45
→ gn0111 : 都在NA呆那麼久 銅化很正常 10/17 16:46
推 q147qazwww : 他現在改名WRU where r u~~? 10/17 16:48
推 ilove640 : 退化很多 以前還能當大腿 現在腿都抱不好了 10/17 16:48
推 Agent5566 : 有吧 還是你覺得他打得不錯? 10/17 17:07
推 ultradoublez: 沒有-_- 10/17 17:25
推 benny1216 : 有啦 s6單殺西門馬爾那年 我一直以為ryu能帶領h2k在 10/17 17:44
→ benny1216 : 四強打敗koo晉級冠亞在跟faker來場巔峰對決 10/17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