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的, 牛排那時候的meta 是SUP 陪吃野, 然後讓top 去逆eu 但是當時牛排並沒有輸太多, 所以, 牛排是不是被汙明化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1715. -- 自殺前請先好好思考如何賭一把翻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7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64161.A.7D2.html
Hurst37 : 名啦幹 10/17 16:17
因該是吧 ※ 編輯: greattower (111.82.70.143), 10/17/2018 16:17:33
kirbycopy : 牛排就最後世界賽打不錯阿 在國內有這麼猛的話 可能 10/17 16:18
kirbycopy : 就不會被AHQ3:1了 10/17 16:18
qk3380888 : 失去才知道排排得好 10/17 16:18
ismiumiu : 大賽型選手 系列賽能火燒森林,s賽能一撞四 閃剁jg 10/17 16:19
ismiumiu : 而且還能Call 10/17 16:19
bn50add : 應啦幹 10/17 16:20
抱欠= =
arck185473 : 要白就得要離開鄉民的視野 10/17 16:20
ismiumiu : IEM對上C9被各種圍爐都沒死 害C9變成西貢小9的元兇 10/17 16:20
gene51604 : 智商高的CALLER 而且隊友感覺比較會聽CALL 10/17 16:21
※ 編輯: greattower (111.82.70.143), 10/17/2018 16:21:18
TAWCN : 畢竟牛排是SS出來的 世界賽當然還行 10/17 16:21
MoonSkyFish : 覺得當初世界賽牛排很克制依賴上路打出優勢的隊伍 10/17 16:24
ScarletRain : 現在想想牛排竟然是FW世界賽表現最好的上路 10/17 16:26
adult0478 : 牛排 好像有打世界賽保底八強? 10/17 16:28
peter28222 : 名 10/17 16:29
katanakiller: top逆EU對面的top也是不好肥不容易被對面上路開通 10/17 16:31
Granzon0427 : 記得牛排以前還是主call吧? 10/17 16:36
gakkag : 牛排就操作很渣而已 10/17 16:38
pongbao : 扛住頂級上路的線也叫操作很渣呵呵 10/17 16:41
aikun : 牛排大局觀好也不會亂CALL阿... 10/17 16:41
k10055960 : 牛排智商高到靠北 10/17 16:41
k10055960 : 但是智商還是不如EU 10/17 16:42
tamanoko : 結果來說牛排的確最好 10/17 16:44
gakkag : 他就操作輸才只能扛啊… 10/17 16:45
ThanAlil : 是TOP陪吃野吧 怎麼可能放AD一個人 10/17 16:47
enterbenson : 應 10/17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