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Lo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稍微高端一點的都看得出來第一輪是在藏招吧 然後大家也別忘了目前從入圍賽進來的隊伍全部都晉級8強了 我怎麼看都找不到G-REX沒辦法晉級的理由啊 為什麼大家那麼不看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37.1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539766694.A.AF4.html
andy070412 : 對 只有你 10/17 16:58
pardo : 是 只有你 10/17 16:58
Agent5566 : 沒錯 只有你 10/17 16:58
HiddenGuy : 嗯嗯 你說的對 10/17 16:58
kullan : 恩 10/17 16:58
diefish5566 : 發這種文不吃點什麼或是肛門榨什麼? 10/17 16:59
Beanoodle : 4 10/17 16:59
wu19911009 : 先知總是孤獨的.幫你QQ 10/17 16:59
sonyfcm5114 : 藏到s87 10/17 16:59
ilove640 : 對 只有你 10/17 16:59
pongbao : 對 10/17 16:59
asssstang : = = 10/17 17:00
waw20002002 : 4 10/17 17:00
tim9527 : 開祭品啦 10/17 17:00
backr : 可憐 缺賭本缺成這樣 10/17 17:01
JohnZhuang : 醒醒== 10/17 17:01
koiiro : only u 10/17 17:02
tw15 : 因為藏到0-3 1-2就算了 10/17 17:02
windsad2006 : 真D可撥 10/17 17:02
k63815 : 對 你該醒醒了 10/17 17:04
SE4NLN415 : 一起0-6 10/17 17:04
degneva : 每個人對於"大"的定義可能程度不同 我想你對中威力 10/17 17:05
degneva : 彩的機率一定也覺得很大 10/17 17:05
ghostabc : 恩 只有你 10/17 17:06
lostbook : 沒晉級你把雞雞剁掉如何?會怕的話就別說你期待了 10/17 17:10
toro313 : 沒晉級,終生水桶好了 10/17 17:12
darkyoyo : 沒晉級你要怎樣,別只會鍵盤發廢文 10/17 17:12
jyjyjylin : 爛到不行 10/17 17:16
RG5678 : 只有你 10/17 17:28
SPAEK : 沒祭品發廢文就想當先知喔 10/17 17:32
pi : 4 10/17 17:36
yangshuwei : 真的只有妳 10/17 17:46